今天老公带我到附近的old town....

peiy*今天问了我一个问题...

你男朋友为什么跟他的前女友分手?!

我不知道耶~这些事其实没必要问得很清楚啦~~

我不是很在意以前的事...

但既然她问我了...那我就问下老公吧...

突然想知道老公对以前的女朋友怎样...

听你说...你被她伤了心...

真的吗?....还说你哭了...真...的?

虽然说我当时跟前男友分手事...也哭得很惨...

但一个男生哭...

好像没那么好看耶...~~

问了老公很私隐的问题...

就是...--

你有多少个女友(之前)...

两个...还是中学的时候...

还有去年的时候...

我不会说话了>.<

自己还说隔很久...

那就是说我很滥情啦?>.<

说什么...什么事也没做过?!

我又没说要问这个!!>.<

自己瞎猜~~

希望你可以说到做到...

我说我要买lens...

你竟然说...戴眼镜好一点?!

不要出钱就告诉我啦>.<

过分...>,< 人家还想了很久的说...

哼哼...不管啦~~

我要买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