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新一年啦~~

很气很气...!!我以后只要跟老公一起就好了!!幸好老公是可以依靠的!根本没人告诉我要搭taxi去做工!!还好老公说如果他们走了你就坐我车去做工好了...当时心里放下大石了....果然老公万岁!!才没有任何人管我的死活...除了老公...太爱你了~~

昨天老公说幸好喜欢的人不是+yi....因为她很难服伺...然后我就说现在知道我好了吧...他说所以我愛你~~好甜哦~~话说老公是狮子座的呢....但为什么同样是狮子...老公却很迁就我....前男友就很约束我呢??
今天是我们交往的第一个礼拜~~还记得上星期二我们去看戏...ts的电影院不管去了多少次还是会把我冻死...所以老公把他的外套借了我..呵呵>.< 还有他的怀抱啦~~很温暖喔...当下就觉得不冷了~~

这一个星期里我们见了五次...呵呵~~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很想你....虽然见了面可是却嫌时间太快过...那天你说你不能到古月天找我...我很伤心...因为又不能见到你了...但你却从工作的地方过来了...虽然只陪了我半小时....我觉得很足够了....看在你赶来的份上...我没生气你~~我讨厌说话不算话的人...但老公既然是为工作...如果老公那天不能赶来的话...我想我不会怪你的~~毕竟...你的工作还蛮多的...反正你说你要赶来....我就只好等你咯...你再迟到我也走了~~

昨天你让我等了一个小时...我生气的话是很正常吧?!可是你说你很累....你说你@#¥%×&....一大堆理由...我却只听到“你很累”....我前一天不是10.30pm就让你回家了吗?你只告诉我你回家了...但昨天你跟我说你喝茶喝到3.00am??!! 原来我跟你说早点到是白说的...那你不如直接不要听我说话好了!!1月1号也要让我生气!晚上问你是不是也要3.00才回家...你说1.00am就会回家了...有分别吗?还不是早2个小时而已?!我想叫你早点睡...可是你会听吗?我想你应该又陪朋友了吧~

突然你sent了reload的号码...我问你干嘛帮我进钱...你说因为疼我...我不想常常用你的钱...你说+yi跟)喃在一起是为了用他的钱...那如果我常常用你的钱...我不是另一个=yi吗?但当时我不想跟你说这些...下次...我绝对不要你再进了....我只好说了谢谢老公....就说晚安了... 老公真的爱你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