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隐约感觉你不是很想和我信息...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看见昨晚你信息我的最后一则简讯....

你好像生气了?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做错...

不过我讨厌有话又不说清楚的感觉...

想你....在学校上课时...想的全都是你...

早上信息你...结果回家看电话时...我失望了...

你没有回信....

以为你会有话想说...是我一个人想太多了吗?

还是你想玩冷战?!

当我最无助的时候...在我身边的是我朋友...

果然人类不能没朋友..呵呵..........T______T

我一个人在家...想的根本只有你一个...

下楼梯都弄伤脚了....因为在想你几时会回我信息...

结果..你是回了...但口气却

像对一个陌生人说话...

没有温度...没有关心....

刚放学就信息你了...

可不可以也问下我在做什么...

也许我没那么难过...

工作不顺利...希望你会哄我...

可是...你却说做工是这样的...

就算是骗话也好...就算不是真心的也好...

为什么不能??!

我很难过...一个人不能装太多东西...

结果...我只有朋友可以依靠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