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他們兩家從小就是鄰居,大家都說他倆是青梅竹馬

其實他們超不對盤的,根本就是把對方當成死對頭

直到高三那年,他突然搬家去了美國……

脫離討人厭的傢伙本該開心,她卻覺得莫名的悶

十年後,他突然回到小鎮,還帶著一個混血小女兒

讓她的生活再度墜入一片黑色深淵──

厚,經過這些年,這男人還是非常不討喜兼不上道!

突然親她也就算了,親完還開口批評她的吻技差!

被佔了便宜還被人看不起,她怎麼吞得下這口悶氣?

於是她殺到他的地盤去,準備要「討回公道」

卻沒想到,她的「公道」會討到床上去!

為了自己平靜的生活,她決定理智地和他撇清關係

就這麼剛好,她撞見他和一個外國女人吻得激情──

這男人……這個賤男人!最好這輩子都離她遠一點啦!


【楔子】

這世上有沒有那種第一次見面就互看不順眼,把對方當死對頭的人?

有,關向嵐和言子御就是。


他們不合很久了,從幼兒園到高中,彼此互看不順眼,即使家裡的爹孃是感情好到不行的老鄰居,即使他們兩個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嗯,去他的青梅竹馬!


她跟他就是不合,看到也當作不認識,尤其那傢伙每每看到她眼神都很不屑,一副她沒救了的樣子,是怎樣?成績比她好就了不起哦?高材生就了不起哦?偏偏她就是衰,從小到大都跟他同一班。


他是全班第一名,而她……絕對不會是倒數第一名,除非她想被她家老爸打斷腿,不過也差不多了啦!倒數二,三名跟倒數第一名似乎也沒多大的區別,老爸看到成績一樣氣到想扁死她。


那也就算了,臭老爸要打,她不會跑給他追嗎?偏偏要打她就算了,那張嘴還一直吠,動不動就叫她多跟隔壁的學一學,看人家兒子多聰明,而她呢?腦子是裝大便的嗎?這種成績也敢拿給老子看!


拜託,她也不想拿這種成績給他看啊!明明是臭老頭私自搜她書包,自己拿著滿江紅的考卷氣得發抖。


唉,她真怕老頭會氣到血壓上升,不過,她想太多了,她家老頭體力好的很,可以拿著考卷整個小鎮追殺她,吼聲響遍街頭巷尾,託老頭的福,人人都知道她考出什麼好成績。


而她,跑路就算了,衰時還會遇到那姓言的死傢伙,然後就會看到他諷嘲的笑容。


「槓」!看到就一肚子火。兩人同班,她啥成績他哪會不知道?擺明就是在路上堵她,打算看她被老頭追殺的狼狽樣。說到這,關向嵐就覺得自己很衰,幼兒園同班、國小同班,連國中也同班?是怎樣?有必要衰成這樣嗎?


天可憐見,老天大概聽到她的「靠北」,升上高中後,她終於跟他不同班了。

他考上的是有名的好高中,而她……唉!沒有意外地上了最聲名狼籍的流氓高中;而且,兩校相鄰,一好一壞,剛好是強烈的對比。兩校學生互看不順眼,一間是用不屑的眼神看人,一間是用鄙視的眼睛瞪人。


不過放心好了,他們絕對不會發生火拚事件,因為他當上了有權有勢的學生會會長,迷翻了一干女學生,魅力四射,連她們學校裡的女性生物也避免不了。


去!她就不動那張僵死臉有啥好迷的,她看一次就想扁一次,不只她這麼想,學校裡的男性生物也這麼覺得,甚至真的要帶人去扁他。


不過,卻被她阻止了。


恩……她為什麼能阻止呢?唉!誰教她莫名其妙當上了學校的老大,身後還跟了一大堆死忠小弟。


為什麼會這樣?她也不知道,她也不過是架打多了一點,名聲大了一點,開學沒多久就不小心幹掉了學校老大,然後就被拱上老大寶座了。


唉!這個老大她也不想當啊!偏偏身後的畜生聽不懂人話,動不動就大姐頭,大姐頭的叫她,叫到最後,人人都知道她成了流氓高中的老大,包括她家老頭子。


開玩笑,要是姓言的真的被扁了,扁他的還是她手下的人,下場悽慘的人絕對是她。


她絕對會被她家老頭修理得「金光閃閃」,還會被拖到言家去跟那殭屍臉跪地道歉。不可能啦!要她下跪道歉?那她寧願死!士可殺,不可辱,這句話她還是懂的。


所以就算她一點都不想阻止,她還是得忍痛制止,沒辦法,誰教在老頭心裡,自己女兒比不上人家兒子呢?


唉,想到就「逼哀」啊!


關向嵐一臉哀怨地回顧以往的衰事,懶散地走在路上。


她穿得很規矩,整齊的白衣黑裙,清秀的臉蛋白白淨淨的,沒有搞怪的彩妝,烏黑長髮也沒染一絲色彩,柔順地流洩肩背,看起來就像個很普通的高中女學生,可是身後卻跟隨著幾名凶神惡煞,個個身上皆打了好幾個洞,頭髮也染得亂七八糟的,兇惡的模樣讓人看了就不敢接近。


奇怪的組合讓一旁經過的人覺得詭異,不過卻也不敢多看,低下頭快步遠離。

關向嵐早已習慣旁人的眼神,她抓著頭髮,懶懶地打了哈欠,瞄了身後的小弟一眼。


「大姐頭,有事嗎?」抱著老大的書包,一頭紫色刺蝟頭的阿發趕緊開口問。

你們可以不要像背後靈一樣跟著我嗎?


關向嵐很想講這句話,不過知道說了也沒用,這幾個傢伙要聽得懂人話,她的肩膀就不會沉重兩年多了。


「沒事。」唉!再忍耐半學期,到那時她就畢業了,就可以跟大姐頭這三個字說拜拜了。


現在,就繼續忍耐吧!反正這群背後靈有時候也很可愛,提供給她蠻多娛樂的。


關向嵐安慰自己,一邊對他們揮揮手,「快到小鎮了,你們趕快滾,別嚇到人。」


她住的可是純樸小鎮,就算大姊頭的名聲小鎮裡的人都知道得差不多了,她可不想帶著背後靈去嚇人。重點是,鎮裡的人聽到的只是傳言,可還沒看到事實,她還可以笑著裝傻帶過;要真被看到身後的背後靈,先不談小鎮裡的人,老頭一定會在家磨刀霍霍等著她。


這年頭女兒也不好當呀!尤其是當人老子的不把女兒當女兒看時。


人家不是都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嗎?屁!她懷疑自己根本是老頭上輩子的仇人。

哼!搞不好那姓言的才是老頭親生的哩!


關向嵐冷哼,她懷疑很久了,老頭看到她就想扁,看到那姓言的就誇得要死要活,是怎樣?人家兒子是金銀財寶,自家女兒是路邊雜草嗎?一個呵護備至,一個踐踏辱罵。


「槓」!這是什麼道理呀?


「难怪我会看那家伙不顺眼,不是没原因……」

「大姊头!大姊、大姊……」


「干嘛啦!叫魂哦?」被叫到烦,关向岚没好气地瞪过去。

「没、没啦!」被凶的阿发缩了缩肩,赶紧比比前方。「妳看,那个被勒索的人好像是那个姓言的耶!」

「啊?」关向岚看过去,眼睛微微一瞇。

嗯……整齐的笔直制服,连衬衫线条都烫得很工整,再来是一张冷冰冰的僵死脸,而那双眼睛刚好也看向她,又立刻看向她身后的背后灵,眼里立即闪过一丝讥诮。

怎样,有意见哦?

就是这张脸不得她缘,那个眼神让她真想把他的眼珠挖出来---…讨厌鬼!

 讨人厌的死家伙!

关向岚撇撇唇,没错过围住他的两名混混,哈哈!被勒索厚?别想她会救他!

「走!别挡了人家财路。」她扬声,声音故意放大,就是要让姓言的听到。怕就求她呀!哈哈……

 言子御淡淡地瞄关向岚一眼,看她带着一群人从面前走过,那张脸上还带着笑意,摆明就是幸灾乐祸。

偶尔投过来的眼神,好像在告诉他!求我呀,只要开口求我,姊姊就会过来救你哦!

 怯!他才不需要她救。

「喂!发什么呆?还不快把钱拿出来!」勒索的混混见言子御不理人,气得推他一把。

 言子御看了衣服一眼,又瞄了混混一眼。

「看!看哈,你这小子是什么眼神呀?欠扁是不是?」被言子御看得很不爽,混混气得抓住他的衣领。

「要钱是吧?」言子御推开混混的手,冷淡地顺了顺被抓皱的衣服,从口袋里拿出皮夹,拿出重要的证件后便将皮夹拿给混混。

「拿去吧!」不过是要钱嘛!他就当做施舍,也懒得争辩打架,能用钱解决的事是最好办的。

「靠,这小子的态度真让人火大。」那冷静得近乎无视的态度让两个混混更火大。

「臭小子,你他妈的有钱就了不起啊!」其中一个混混愤怒地再次抓住言子御的衣领言子御淡淡开口,声音不冷不热,好看的唇勾起一抹讽嘲。「不然你们干吗来跟我要钱?」自己犯贱,干吗怪他贱人?

「臭小子,你找死!」混混整个恼了,握紧拳头就要揍下,后脑却突然被重物砸中。

「他妈的!是谁敢打老子……」混混瞪着地上的书包,气得怒吼,却看到一群人围住他们,为首的女学生则双手环臂笑笑地看着他。

「是我砸的,有意见吗?」关向岚笑得很可亲,可身后的背后灵却一脸恶煞样。

 两名混混互看一眼,不敢再吭声,转身就想跑。


「等等!」关向岚叫住他们,朝他们伸出手,「拿来。」


 两名混混互觎一眼,赶紧交出言子御的皮夹。

关向岚看了皮夹一眼,小脸笑咪咪的,「再来呀!」

什么再来?两个混混傻愣愣地看着她。

悟性真低!关向岚翻个白眼,直接开口:「你们身上的钱呢?全拿出来!」

「啊?」两名混混愣了下。

「有意见吗?」关向岚轻笑,身后的背后灵立即凶狠地瞪眼。

「没,没有!」他们吓得赶紧掏出身上所有的钱,「只、只有这些了。」说完,转身赶紧跑了。

「咯!给你们。」关向岚将混混的钱交给背后灵,抛玩着手上的皮夹,轻佻地睨向言子御。


「啧啧,不说谢谢吗?僵死脸。」她可是好心救了他呀!

「我有要妳多管闲事吗?」言子御回得冷淡,清俊的脸庞扬着一抹淡笑,讽刺意味却很浓厚,摆明说她鸡婆。

 啊!惹人厌的家伙!

「去!要不是怕你去跟老头告状,说我见死不救,老娘才懒得救你。」她巴不得见他被教训,让他痛一下,才会知道做人不要那么跌。


「看来怕的人是妳,不是我嘛!」言子御扬眉,现下有弱点的人是她,不是他。

「你……」关向岚瞪他,这死人脸现在是在威胁她吗?她气得将皮夹丢还给他。「言子御,你要敢去跟老头乱嚼舌根,我会让你死得很难看!讨厌鬼!干嘛不离我远一点?我看到你就讨厌!动不动就看到僵死脸,难怪我三不五时就会卡到阴。」

动不动就衰!她转身就想离开。

「放心,妳以后不会再看到我了。」言子御朝她说道。

「那最好,真有这一天,我绝对会放鞭炮庆祝。」她冷哼,看也不看他一眼,率领着背后灵离开。

哼!两人就住隔壁,两家还三不五时就来个聚餐,她不会再看到他才有鬼!

可奇了,隔天她出门上学,竟然真的没见到姓言的。

奇怪,他们两个不是同时出门吗?

抓抓头,关向岚突然有点不习惯,她瞪着隔壁的门,「难道那家伙睡过头了?」不可能吧?

「阿岚,妳干嘛站在门口?」关母不解地看着女儿,见女儿一直瞪着隔壁,忍不住说:「唉,妳是在想阿御对不对?」

谁想……

「也是啦,以后都看不到了,他们昨天就搬走了,到美国去了:-…」

「啊?美国?」关向岚一愣。

「是呀!」关母轻叹。「决定得匆促,只整理一些简单行李就走了,家具什么的都没搬,就这样失去了老邻居,唉-…」

关向岚傻愣愣地听着老妈的碎念,心里想着言子御昨天说的话―放心,妳以后不会再看到我了……

这句话成真了?

她真该放鞭炮,再叫老头开个流水席庆祝个三天三夜才对可是……

见鬼了,她竟然一点也没有开心的感觉,只觉得莫名的失落……

【第一章】


桃花小鎮位於東半部的偏遠山區,人煙稀少,鎮上人口不過百餘人,幾乎都過著自給自足的鄉下生活。不過小鎮既然名為桃花,顧名思義,小鎮裡種滿了桃花樹,一到三月桃花季,粉白色花瓣朵朵開著,整個小鎮幾乎籠罩在桃花裡,儼然成了桃花源,美不勝收。


現任鎮長看著滿樹桃花,靈機一動,乾脆辦個桃花季,透過廣大宣傳,小鎮的純樸、美麗的桃花,清新自然的空氣吸引了許多人前來,也大大打響了桃花小鎮的名氣。


鎮民們甚至買起桃花餅、桃花釀,讓前來的觀光客嚐嚐桃花小鎮的名產,也賺飽了荷包。不過,這種熱鬧景象只限於桃花季,桃花一謝,人潮也幾乎散了,小鎮也恢復以往的寧靜。


鎮民也習慣這種景象,平常時候優閒生活,把早採好的桃花瓣釀好封罐,等待下一個桃花季好販賣。


桃花小鎮就在這種寧靜的歲月中度過一天一天和平日子,不過鎮小人少,有什麼小騷動,不到一分鐘馬上就能傳遍整個小鎮。


就像今兒個,關家照例在七點傳出宏亮大吼。


「關向嵐!都幾點了妳還在睡?妳是不用去上課是不是呀?」關家太上皇扯著嗓子朝女兒房門吼著。


「吵死了!也才七點而已,你緊張什麼?那些死小孩不會那麼早到的啦!」關向嵐愛睏地閉上眼,痛苦地回吼。


拜託!鎮裡的小學那麼近,走路不用一分鐘就到了,她就算睡到七點十五分,隨便梳洗一下,也能趕在七點半進校門口。就這臭老頭愛窮緊張,每天準時七點對她吼,老頭的吼聲幾乎成了全鎮的鈴聲,吼聲一出,鎮裡的人就知七點到了,家裡的小孩子也該起床準備上學去了。


「關向嵐,妳再不下來,信不信老子親自上樓去『請』妳?」樓下傳來老頭的威脅。


信!她當然信!


關向嵐勉強睜開愛睏的眼,二十八年來的經驗告訴她,千萬別跟老頭作對,她已經是二十八歲的成熟女人,可不想再像高中一樣被老頭追殺,讓鎮裡的人看笑話。


而且她現在的職業也不容許被看笑話,那些死小孩一個比一個皮,她身為老師,權威可得顧緊。


是,不用懷疑,當初的大姊大變成現在的至聖先師,不要說跌破眾人眼鏡了,連她自己也不敢相信。當初高中畢業,她隨便考上一問爛大學,反正只要有學校念就好,而且到外地念書還可以遠離老頭的勢力範圍,多好!想那大學四年,她過得多快樂,多樂不思蜀哇!天高皇帝遠,


老頭管不到她,她可樂的了!


不過快樂沒有維持多久,老頭一通電話,要她去修什麼教育學分,臭老頭!就只會威脅自己女兒,偏偏她反抗不了,只能乖乖去修學分,然後又按著老頭指令去實習,低空考上教師資格。

說實話,以她的成績,哪所學校肯用她?她早算好了,考就考,反正考上也不一定要當老師,她照樣可以混吃等死,老頭也一樣拿她沒轍,嘿嘿!她算得可精了。


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她算得精,她家老頭算得更精。


有,有間小學要用她,就是她的故鄉―桃花小學,至於為什麼肯用她?嗯……因為她老頭是校長。該死的!!這戱陰謀,老頭早算計好了!她不肯,老頭不罵也不吼,只是祭出他老婆來,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說,她老了,再活也沒幾年了,只是想在有生之年能有女兒陪伴而已,難道這樣的要求也很難嗎?她的命就真的這麼苦嗎?


拜託,想那關陳氏那年芳齡不超過五十,每天跟鄰居清晨散步,臉色紅潤,面板白泡泡、幼綿綿,徐娘半老的姿色在小鎮裡可有名了,看老頭每都笑容滿面地走出房門,就知有多「性」福了。


照她觀察,關陳氏起碼可以再活三十年以上,有生之年可長得很呢!祭出那一大串悲文是要陰誰?


眼前擺明是陷阱,只有白痴才會跳下去……偏偏她就是那個白旴!


想她關向嵐天不怕地不怕,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就是敵不過她家老母的眼淚攻勢。明知老母是為了老頭來「陰」她,明知眼前是會讓她後悔一輩子的陷阱——她老母的有生之年將會是她的大半輩子呀!可是……看著老媽紅通通的眼睛,她嘴裡的「不」字怎麼也說不出口,母女倆對峙了一天一夜,她敗了。


品嚐著慘敗者的哀傷,她默默整理好行李搬回小鎮,開始她艱苦的教師生涯。


上有閻羅王,下有難教的小鬼,她能不苦嗎?


這幾年她過的是水深火熱的生活啊!天天被老頭折磨,她覺得自己根本不是老頭的仇人,而是奴隸!


「關向嵐―」


「起床了啦!」奴隸有反抗的餘地嗎?


關向嵐痛苦地爬下床,抓了抓凌亂的長髮,慢慢爬進浴室,快速地梳洗、換好衣服,立即衝出房門。


「媽,我餓了。」她先到廚房抱住關母,親暱地親著老媽的臉。


「哇!今天吃雞湯粥,我喜歡。」在家住最幸福的就是能吃到親孃煮的東西,這是唯一讓她感動的。


「呵呵!」關母笑看著女兒。「去去,先去坐好,我已經把妳的粥狛好放在桌上,應該沒那麼燙了,我再把這青菜炒好就可以了,妳先去吃,快七點半了。」


「好。」再親了母親一下,關向嵐立即旋出廚房,一走到餐桌前,看到在看報的老頭,臉上的笑容立即收下,聲音也變懶了。老頭,早呀!」


關父放下報紙,一看到女兒的穿著又爆怒了。「關向嵐,妳又給我穿這樣!妳這樣哪像個當人老師的?」


瞧她,短得只能遮住屁股的短褲,上衣又是那種少到不行的布料,露肩露手臂,連胸部也要露不露的,像什麼樣?


關向嵐早習慣了,反正她穿什麼老頭都有意見,她懶懶地坐到椅上,端起粥吃了一口。「老頭,我哪天要包得緊緊的就代表一件事。」嗯,老媽煮的粥真棒,香濃的雞湯都煨進米粒中了。


「什麼事?」關父皺眉。


「家暴呀!所以才需要遮遮掩掩的。」她意有所指地睨他一眼,暗示老頭施暴者是誰。


關父愣了一下,好一會兒才聽明白女兒的暗示,一雙眼立即圓瞪。「關向嵐!妳這孽女在胡說什麼?家暴?好,老子就暴給妳看!」說著,一隻手就要往女兒的耳朵擰去。


「好啦,吃早飯你們父女也能吵。」關母端著炒好的青菜從廚房走出來,將青菜放到桌上,拍開丈夫的手,「你呀,年紀老大不小了,還一直跟女兒鬥氣,小心血壓上升。」


「哼!我哪天要掛了,就是被妳這女兒氣死的。」關父冷哼,礙於妻子在場,想揍人的手勉強收回。


「放心,我看你肺活量這麼大,被我氣死的日子還遠的很呢!」吃著粥,關向嵐涼涼回話。


「阿嵐,好了。」關母瞪了女兒一眼。「別一大早就惹妳爸生氣。」真是的!每天都這樣吵,父女倆一點也不膩。


太后開口了,關向嵐聳聳肩,乖乖喝粥,只是得意的眼神一直睨向老頭。


嘿嘿,今天這一戰她贏了!


關父被女兒的眼神氣得牙癢癢的,偏偏妻子在場,讓他不能動手教訓孽,只好拿起報紙,眼不見為淨。


暫時休戰,關向嵐瞄了時鐘一眼,再五分鐘就七點半了,她快速吃掉第二碗粥。


「媽,我吃飽了,上課去了。」放下碗,她擦了下嘴巴,趕緊起身走向玄關,離開前還不忘開口。「校長大人,時間不早了,你還優閒地看報,記得坐上位的人要以身作則呀!」放完話,不等老頭的吼聲,她快速穿鞋出門。開啟門後,她習慣性瞄了隔壁一眼,靜悄悄的,沒有人住的房子就這樣空了近十年。而那個惹人厭的傢伙的長相她也忘得差不多了,只剩下模糊的印象殘存在腦海。


關向嵐收回視線,輕輕聳肩,快步朝小學走去。


早上七點半,關向嵐準時站在校門口站崗。她雙手環臂,烏黑的長髮及肩,上衣是簡單的細肩小可愛,胸口的圖樣畫著白色骷髏頭,誘人的乳溝若隱若現,刷白的牛仔短褲包裹住渾圓的臀部,修長的雙腿下是一雙印著骷髏頭的黑色帆布鞋。


她穿得簡單火辣,清秀的臉蛋卻沒有一絲人工妝彩,乾乾淨淨的,在豔陽下有如一朵豔紅薔薇,清麗卻也多刺。


「七點三十一分。」她懶洋洋地開口,眼眸瞪著快步跑來的學生,唇瓣勾起一抹笑。


「張家順,你又遲到了。」這所學校也不過才十個學生,前九個在七點半時準時踏進學校門坎,就這個姓張的小鬼給她天天遲到。


「呵呵,老师,意外啦!」张家顺挑个适当距离站好,扯开笑脸,战战兢兢地开口。


「哦?」关向岚挑眉,也笑得很可亲。「什么意外?是你家的母猪要生小孩还是你家的小狗要出殡?」她低头看着手指,很优雅地扳着关节。


「呃… … 都、都不是。」张家顺也跟着看向她的手,忍不住吞了吞口水,他可是很清楚老师的拳头有多硬。


「那是怎样?说说看呀!要是情有可原,我很开明的,绝对会原谅你这一次。」关向岚慢慢走向张家顺。


「呃… … 老师… …」张家顺赶紧往后退。


「这、这次是真的有原因的啦!妳先别出拳,先听我说啦!」


「说呀!我在等着听呀!」关向岚眼眸缓缓瞇起。「别再退了,再退下去,我可不敢保证我的拳头不会『亲』 上你的头。」


张家顺赶紧停住脚步,「是、是我刚刚在路上不小心捡到一个小妹妹,她、她迷路了,所、所以… … 」


「小孩?」关向岚挑眉,根本不信。「阿顺呀,你这个借口太烂了,你以为我会相信吗?啊?」说着,便伸手往他的耳朵拧去。


「哇!是真的啦!」张家顺害怕地捂住耳朵,一手赶紧指向关向岚身后,「不信妳往后看。」


「嗯?」关向岚转头,刚好和一双漂亮的蓝眼珠对上。


蓝眼珠一看到她立即往后一缩,躲进邮筒后方。


关向岚一愣。「张家顺,那是哈?」


「就、就我捡到的小女孩。」张家顺怯懦地回话。


「废话。」她有眼睛,当然看得出那是小孩。「我是问你在哪捡到的!」「就来上学的路上,我经过小巷时听到哭声,走进去就看到她,本来想带她去找家人的、可是我看快迟到了,只好先带她一起过来了。」他怯怯地看着关向岚。「老师,这个理由妳可以接受吗?」


「进去给我早自习。」关向岚伸手弹了他的额头一记。「明天再敢给我迟到,迟到一秒我就揍你一拳,到时绝对让你爸妈认不出你来。」


「是,我绝对不会迟到了。」知道警报解除,张家顺笑嘻嘻地举手发誓,再指了指邮筒,「老师,那个小妹妹就交给妳了。」说完,赶紧跑进教室里。


「死小鬼!」关向岚摇头失笑,又看向邮筒,那颗小头颅一看到她转头过来,又立即缩了回去。


挑了挑眉,她走向邮筒,身子一探,出其不意地堵住小女孩。「嘿!抓到妳了。」


看到她,小女孩吓了一跳,眼睛睁得大大的,一双蓝眼睛就这么啾着她。关向岚蹲下身子,打量着小女孩。啧啧,是个漂亮的小妹妹耶!黑发蓝眼,五官很深,看得出是个混血儿,长发以蓝色丝带绑起两束小马尾,身上是可爱的小洋装,白白嫩嫩的模样看来就像个漂亮的芭比娃娃。


不过镇里哪来这么可爱的小孩?她记得没有人有外国亲戚呀!还是有外人来了?


可照理说,若有陌生人来这里,镇里那几个爱八卦的婆婆妈妈早就把消息传遍大街小巷了。


「嘿,妳怎么在这里?爸爸妈妈呢?」怕吓到小孩,关向岚柔声询问。


小女孩眨着眼,啾着她不说话。


「妳叫什么名字?几岁?」关向岚再问,可小女孩一样不开口,她皱了皱眉。「还是妳听不懂中文?」


「把拔… … 」鳜着小唇瓣,小女孩开口了,声音带着哽咽,微红的眼睛怕生地啾着关向岚。说中文耶!那应该听得懂吧?


「妹妹,妳听得懂姨姨的话吗?」


小女孩抽抽鼻子,点点头。


关向岚松口气,还好,听得懂中文,要她说英文她可能会先撞壁自杀,下辈子再来学。「妳叫什么名字?」


「小公主… … 」


「啊?」这是哈碗糕名?


「把拔… … 都叫小公主。」小妹妹小声说道,软软的声音带点特殊的国外口音。


关向岚眨了眨眼,摸摸鼻子、轻耸肩,「好吧,小公主就小公主,那妳几岁?」


「三岁。」最后一个字她说得很用力,小指头还竖起三根。


关向岚忍不住笑了,真可爱,跟学校里那十个死小鬼一点都不一样。「那妳知不知道家里电话?」


小妹妹眉心微皱,像是不懂她的问话,蓝眼珠直勾勾地啾着她。「把拔… … 我要把拔… … 」小脸皱起来,眼泪也快挤出来了。


「好好好,别哭。」见她要哭了,关向岚一惊,赶紧哄她。「好,我带妳去找妳把拔,拜托,妳千万别哭。」


「好。」小妹妹立即笑了,眼眶里的泪水迅速不见,变成甜甜的笑脸。


关向岚瞪着她,那眼泪即收的本领让她想到家里的太后,关陈女士每次阴她时就是这种泪眼汪汪的可怜模样,得逞后眼泪即收,转为一张笑脸。


「见鬼了,要不是看妳小,我真怀疑妳在阴我。」变脸变这么快,长大后一定不得了!


关向岚咕哝,见小妹妹一脸天真地啾着她,那可爱的模样足以让人的心都化了。


「啧啧,不知道怎么生的,怎么能生出这么可爱的种?」她牵住小女孩的手,「走吧,找妳把拔去。」


小女孩乖乖地让关向岚牵着,迈开小脚步走着,关向岚也放小步伐,配合小女孩的脚步。


「小公主,那妳知道妳家在哪里吗?」关向岚不抱希望地问。


果然,小女孩根本听不懂她的话,只是抬头对她甜甜地笑。


关向岚放弃了。「算了,随便找个人问看看好了,应该会有人知道这个小孩是谁家的。」她嘀咕。


「把拔!」小女孩突然挣脱关向岚的手,整个人往前冲。


「嘿!」关向岚一愣,正要追时,却听到前面响起紧张的男声。


「心心!」一名男人快速抱住小女孩,担忧地斥责。「妳怎么乱跑?把拔不是叫妳在原地乖乖等我吗?」


「对不起… … 」小女孩赶紧道歉,小手紧抓着把拔的衣服。「心心找不到把拔… … 」小脸一皱,就要哭了。


「真是… … 」见女儿可怜的模样,男人也凶不起来了。「妳呀,害把拔担心死了。」他轻捏女儿的小鼻子。


「有姨… … 」心心伸出小指头指向关向岚。


「嗯?」男人抬起头,这才看到关向岚,黑眸缓缓瞇起。


关向岚也跟着瞇起眼,她看着这男人很久了,越看越觉得面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奇怪,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面… … 」她怀疑地问,看到男人上下瞄了她一眼,好看的眉毛轻轻一挑,黑眸闪过一抹轻嘲。


关向岚一愣,那种眼神好熟悉,在很多年前,在某个讨厌的家伙身上,她常常看到这种眼神。


她看着那张俊脸,记忆慢慢浮起,把眼前的男性俊庞跟多年前的俊秀脸庞合在一起· · · ? 美眸立即瞪大,「僵死脸!」


「好久不见了,小太妹。」男人懒洋洋地打招呼。见鬼了!真的是那讨人厌的家伙!


【第二章】


言子御竟然回来了,而且还结婚了,連女兒都有了,簡直…讓人不敢相信!竟然有人想嫁那個討人厭的僵死臉,而且那死人臉竟然還生下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


拜託,七月還沒到,她卻覺得自己已經見到鬼了。


「歹竹出好筍、我今天總算見識到了。」那種死人臉也能生出這麼可愛的種,一定是他老婆的功勞。


耶?說到他老婆,她怎麼沒看到?


關向嵐皺起眉心,早上認出言子御,她根本還來不及說什麼,老爸老媽剛好急匆匆地跑過來,她任何疑問都還來不及問出口,就被老頭趕去上課了。一整天她在學校都渾渾噩噩的,滿腦子都在想那姓言的傢伙,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放了學,回家路上,她聽到鎮上人都在談論言子御回來的事,就是沒聽到有人提過他老婆。


照理說,鎮上來個外國人一定會引起眾人的驚訝,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


還是他老婆沒回來?不可能呀!哪有先生人回臺灣,老婆沒跟隨的?還是老婆成了前妻,因為受不了那傢伙的機車個性,所以離婚了?


嗯……若是這個原因她就能理解,絕對沒人可以忍受那傢伙,那女人一定是一時中邪才會嫁給他,後來受不了那張死人臉就離婚了。


哈哈!可憐的姓言的,被拋棄了…


「阿嵐,妳在笑什麼?笑到眼睛都快看不見了,什麼事讓妳這麼開心?」


關母端著煮好的菜出來,看見正在擺碗筷的女兒獨自一個人哈哈大笑。「沒有呀!」關向嵐裝傻,可嘴角的笑就是藏不住。不行不行,做人要有同情心,不能幸災樂禍。可是……想到那姓言的家夥有可能是被拋棄,她就爽斃了!


「我知道了,妳是看到阿御回來太開心了,是不是?」將菜放好,關母伸手擦擦腰上的圍裙,猜測女兒開心的原因。


「啊?燙!」關向嵐正要伸手偷捏桌上的排骨吃,一聽到老媽的話,忘了排骨才剛煮好,正熱著呢!手指一碰到就燙得縮起來。


「妳做什麼?沒規沒矩的,不會用筷子夾嗎?都幾歲了還像小孩一樣!」關母輕斥。


「還不是因為妳剛剛的話嚇到我了!那傢伙回來我有哈好開心的?」含住被燙紅的手指頭,關向嵐冷哼。


「是嗎?」關母可不信,「我記得阿御全家搬走那一陣子,妳不是失魂落魄了好幾天?」


「我哪有?」關向嵐睜大眼,激動地反駁。「哪有失魂落魄?那傢伙搬走我可樂翻了,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有多討厭那傢伙。」


「什麼那傢伙、那傢伙的!」關母輕拍女兒的頭,「阿御跟妳從小一起長大,還大妳幾個月,妳不叫人一聲哥哥,也好好叫人家的名字,動不動就那傢伙、那傢伙地叫,媽是這樣教妳的嗎?」


「哥哥?」聽到這稱呼,關向嵐差點吐出來,「叫姊姊我就肯!」不過那姓言的肯嗎?


「妳呀!」關母瞪了女兒一眼,無奈地笑著搖頭。「阿御明明是個好孩子,真不懂你們怎會那麼不合?唉,不過他這次回來妳可得跟他好好相處,不要動不動就跟他作對,知不知道?」


「他不來惹我,我幹嘛去惹他?」去!她才沒那麼閒。「對了,媽,他老婆呢?怎麼沒跟著回來?」忍不住心裡的好奇,關向嵐開口詢問。


聽到女兒的問話,關母忍不住嘆氣,感嘆地搖頭,「聽說是生心心的時候難產去世了。」


「啊?」關向嵐一怔,去世?不是離婚呀……


「心心呀,從小就沒有媽媽,聽說個性很害羞,有點自閉的傾向,加上又是混血兒,好像被壞小孩欺負了,個性就更畏縮了,阿御和家人商量過後,臨時決定帶女兒回來咱們桃花小鎮,反正他的工作也方便,好像是什麼設計師,工作很自由。」


關向嵐聽得一愣一愣的,「自閉?」有嗎?她覺得還好呀!那小妹妹是有點害羞,不過應該還不到自閉的地步吧?


「對了,阿嵐,妳再多擺兩副碗筷。」關母吩咐。


「幹嘛?」兩副?哦,不!她有不好的預感。


「我今天叫阿御過來咱們家吃飯,他們才剛回來,東西都還沒整理好……」話還沒說完,就聽到門鈴響。「啊,一定是阿御來了,快去開門!」


「我……」才不要!


「嗯?」關母瞪過去。


「哦!」太后下懿旨,小奴僕只能摸摸鼻子,不甘不願地走到玄關,把門開啟。


「嗨!」看到她,言子御微挑俊眉,不冷不熱地打個招呼。


嗨個頭啦!關向嵐沒好氣地在心裡冷哼,抬頭看他,眉頭不由得一皺。


這姓言的沒事長這麼高幹嘛?身高至少也有一百八以上吧!她皺緊眉,不得不在心裡承認,這傢伙變得比以前好看。


雖然惹人厭,不過從以前他就長得好看,只是十年沒見,印象中那張俊秀的臉變得陽剛俊美,身形也整個拉高,即使是簡單的上衣、牛仔褲,穿在他身上卻莫名地好看。


哼,金玉其外、敗絮其內啦!


在關向嵐打量言子御時,他也將她臉上的神情看進眼裡,眸光不由得微閃。


「妳還是一樣,一點也沒變。」輕易地就能讓人看出她心裡的想法。「啊?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我哪裡沒變?」她兩手抆腰,不自覺地挺起胸部,不知為哈,她就是覺得這傢伙意有所指。言子御看了那飽滿的胸脯一眼,紅色的小可愛藏不住那半露的蜜色酥胸,


照他估計至少有 D cup,而迷人的乳溝隨著她的姿勢更加明顯;目光再往下溜,牛仔短褲裹住挺翹的臀部,然後是一雙修長美麗的雙腿,姣好的身材足以吸引任何男人的目光。


眼前的她不再是記憶中那青澀的女孩,倒變成成熟的女人了,只是呀…


「身材是長大了,可是腦子還是跟以前一樣。」他淡淡回話。


「啊?」腦子還是跟以前一樣?關向嵐愣了愣,立即意會他的意思,氣得美眸圓睜,衝上前,墊起腳尖粗魯地揪住他的衣服,拿出大姊大的氣勢吼著:「言子御,你他媽的這話是什麼意思?」


這死人臉是暗指她胸大無腦,只長年紀不長智商嗎?


「哇―把拔……」被她的氣勢和吼聲嚇到,心心緊抓著言子御的褲管,放聲大哭。被小孩的哭聲嚇到,關向嵐愣了下,一時忘了發飄。「妳嚇到心心了。」言子御不悅地皺眉,譴責地看她一眼,撥開她的手,蹲下身抱住女兒。「心心乖,噓-…別哭。」


「嗚嗚…把拔…姨…」心心哭得面紅耳赤、手指頭害怕地指著關向嵐,整張臉埋進言子御頸項。


「我…」關向嵐張開嘴。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聽到哭聲,關母趕緊跑到玄關。「心心呀,怎麼啦?妳怎麼哭啦?」


「嗚……姨兇-…把拔怕……嗚……」心心嗚嗚咽咽地告狀,含糊的聲音讓人聽不清楚,不過小手指向的兇手卻很明顯。


「阿嵐,妳對心心做了什麼?」關母質問女兒。


「我……」她哪有對小孩怎樣,她明明是對小孩的爸爸兇呀!


「關向嵐!妳這孽女,竟連小孩也欺負!」關父從書房走出來,看到這情形,氣得擰住女兒的耳朵。


「啊老頭,痛呀!」關向嵐大叫。「我又沒欺負她!」她哇哇大叫,試圖申冤。


「不然、心心怎麼會哭?」關父瞪她。


「我、我……」關向嵐張嘴,氣呼呼地瞪向言子御。「是他…」


「關爸、關媽,沒關係的,可能是向嵐嗓子大,不小心嚇到心心了。」言子御打斷她的話,黑眸輕嘲地睨她一眼,俊龐卻是一臉有禮。「你們別怪向嵐,她不是有意的。」


「我!你……」關向嵐瞠大眼,這王八蛋說的是什麼話?明明是他先嗆她的,可現在罪全在她身上,是怎樣?


她張嘴想解釋,可看到老爸老媽責怪的眼神,她就知道她說什麼都沒有用了,這罪她扛定了!啊―關向嵐氣得發抖,卻百口莫辯,只能以眼睛惡狠狠地瞪著姓言的那張無辜俊臉。啊啊!言子御,僵死臉、王八蛋,她跟他誓不兩立啦!


「啊啊―言子御,你這個臭死人臉、混帳王八蛋,此仇不報老孃就跟你姓啦!」


關向嵐用力捶著枕頭,氣呼呼地將枕頭往牆上丟,雙手握拳用力捶床,氣得狂尖叫。


可她又不敢叫得太大聲,只能將臉埋進床被裡,聲音嗚嗚地從床被中悶悶傳出。


咕噜咕噜… … 肚子传来空腹声。


「呜… … 好饿。」关向岚捂着肚皮,发了一顿脾气,让没吃晚餐的她更饿了。而且,晚餐不是她不吃,是不准吃!死老头竟然罚她不准吃饭,就连老妈也不帮她,说什么她欺负小孩子,要饿她一顿当作惩罚。


拜托,她都二十八岁了,不是十八岁耶!居然还被罚饿肚子,这是什么世界啊?


好,家里不给饭吃,她出去外头觅食总行了吧?


谁知她家臭老头竟去外头放话,不许镇上的人施舍她一口饭,就算她花钱买也不准卖。


杠!什么玩意儿呀?


更该死的是镇上的人竟服从了,真的没人甩她,连她的钱也没人要赚,是怎样啦?


住小镇就是这点麻烦,左邻右舍人人都相熟,这下好啦,她欺负小孩子的谣传不到一秒就传遍整个小镇。人人都认为她不该,没人认为她无辜,因为她的暴力镇上人皆知,让她连开口申诉的机会都没有。


去他的圈圈叉叉啦!关向岚爆出一大堆脏话,满肚子怒火无处发泄,让她更闷更饿。


而始作俑者就是那姓言的,王八蛋!她错了,什么歹竹出好笋,有那种王八老子,连女儿也不可爱啦!


咕噜咕噜… …


「哦 --… 」关向岚痛苦地捂着肚皮,越气越饿,她好饿哦!


将脸从床被里抬起,她看了闹钟一眼,快十二点了,这种时候小镇宁静得连只猫叫都没有。


这种乡下地方,大约晚上十点多镇上人就全阵亡了,没几个人会醒着,通常这种时候她也早睡死了。可现在、她又怒又饿,睡不着啦!不行,她要去觅食,老爸、老妈都睡了,她偷吃东西他们不会知道,而她再不填一下空空的肚皮,她会饿死。


从床上爬起,关向岚轻轻打开房门,她的房间在三楼,老爸、老妈睡二楼,家里的地板是原木地板,脚步一大,地板就会发出声音。


她脱下拖鞋,赤着脚放轻脚步,小心翼翼地走着,慢慢下楼,偷偷摸摸地溜进厨房。


「拜托,一定要有东西。」轻轻打开冰箱,她小声祈祷着晚餐会有残羹剩饭。


「没东西的。」低沉的声音从她后方响起。


「吓!」关向岚吓了一跳。


有小偷!她直觉旋身踢腿,攻击后方。


早猜到她的动作,后方的人往后一退,避开她的攻击。「啧啧,妳的踢腿还是一样狠。」快狠准的速度一如当年。


「你… … 」看清来人,关向岚怔了下,直觉地大吼:「姓言的,你怎么在我家?」


「小声点,妳想吵醒关爸关妈吗?」拎着杯耳,言子御慵懒地靠着厨台,喝着刚泡好的咖啡,黑眸注视着她。


早在她摸进厨房时,他就站在这了,只是她完全没发现到他,他也就不出声,透过外头照进的微光,将她的动作全看进眼里。


当然,也看到她现在的模样。


黑眸微闪着,看着她长发微乱,白色的小可爱下没穿内衣,薄薄的布料隐藏不住粉嫩蓓蕾,小可爱下方则是一件薄薄的粉色短裙,方才她弯身开冰箱时,也让他看到短裙下的蕾丝小裤。


明明是一张清秀小脸,可身材却极火辣,曲线玲珑,尤其是那双腿,匀称修长,若被那双迷人长腿环着腰,一定很销魂。想到这,黑眸掠过一丝火花。没察觉到他的眼神,关向岚瞪着他,低声狂吠


「喂!姓言的,这么晚你在我家干嘛?」


言子御没回话,目光放在她胸口

察觉到他的视线,关向岚皱眉,也跟着低头,这才发现自己右肩的肩带滑落,浑圆的酥胸也跟着半露。


而且,她现在身上只穿着白色小可爱,里头什么都没穿,粉嫩的乳尖紧贴着布料… …


小脸立即涨红,她赶紧拉好肩带,伸手捂住胸口,涨红的小脸又气又窘地瞪他。「言子御,你给我转过去!」

「为什么?」言子御挑眉,好看的薄唇轻勾,似笑非笑的模样迷人至极,甚至带点勾人的邪气。


关向岚一愣,有点傻地看着他,不能适应他这模样,他太过诱人,让她完全傻了。见鬼了!这姓言的怎么变得怪怪的,对她笑得这么淫,而且她竟见鬼地心跳加快了。


见她傻愣愣的模样,言子御放下马克杯,无声地走向她,「怎么发傻了,岚… … 」他轻语,低沉的声音在夜色中显得轻柔,修长的手指轻滑过粉嫩的脸颊。


「吓!」关向岚惊醒,惊恐地往后退,背紧贴着冰箱门,警戒地看着他。


「言子御,你生病了是不是?」竟叫她岚 !老天,她起了鸡皮疙瘩,身体打了个寒颤。


太可怕了!她怀疑他中邪了。


「喂!你该不会是回来台湾驱邪的吧?」她狐疑地看着他。


「噗… … 」她的话逗笑了言子御,他明明是在挑逗她,可她的模样却像见鬼似的,睁着大眼,一副他病得不轻的模样。


「小岚,妳还是一样那么好玩。」明明都过十年了,她的个性却还是跟以前差不多。很真,很直,一点都不懂得隐藏心思,跟他一点都不一样,这样的她,每每都让他想惹她、欺负她,而且乐此不疲。


「好玩个头啦!」可恶,她又被耍了!关向岚气呼呼地瞪他,她再蠢也知道自己刚刚成了他的玩物。


该死的王八蛋!而最蠢的是她,每次都被他耍着玩,不管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都一样。


真是… … 去他的圈圈叉叉!


关向岚在心里暗咒,就说她跟他不合嘛!只要跟他在一起,她的火气就会直线上升。


「我要去睡了。」抱着胸口,她瞪他一眼,转身就要离开厨房。


「妳不是饿了吗?」言子御笑看着她。「肚子饿妳睡得着吗?」他知道她什么都能忍,就是不能挨饿。


关向岚对他冷冷一笑,「托你的福,我现在很饱。」气饱的!


「是吗?那可惜了,我本来打算煮碗面当消夜,想说如果妳饿的话,也帮一碗,不过妳既然不饿,那就算了。」言子御温和地笑着,黑眸却闪着恶光。


关向岚瞠大眼,没错过他那恶劣的笑。这混帐王八蛋绝对是故意的!她气得握拳,真想用力揍凹那张笑脸。忍,她忍!紧咬着牙根,她僵硬地转身,快步冲上楼。


「哦,对了,我明天要整理家里,记得来帮忙。」在她上楼前,他开口吩咐。


「关我屁… … 」


「这是关爸关妈吩咐的。」


言子御笑着打断她的话,俊眉轻扬。「妳要反抗关爸关妈吗?」


关向岚深吸口气,哦,她的胸口好痛!被气痛的!一口气梗在胸口,让她直想发作。她咬牙迅速冲进房间,用力抱住床被。


「啊― 言子御,你这混帐王八蛋讨厌鬼死人僵死脸!老娘诅咒你吃面被噎死、吃饭被梗死、出去外面最好被车撞死!」她一口气骂完,气得用力喘气。


死僵死脸!一回来她就快被气得心脏病发,只差没送急诊了,这样下去她一定会提早暴毙。


可偏偏她就是斗不过他,甚至明天还得乖乖帮他整理房子,她在家当奴隶还不够,还被老爸老妈送出去伺候别人。


有没有天理呀?


「啊!」关向岚闭上眼,再次气得尖叫,抡拳用力捶床,「言子御!」


她讨厌死他了。她又气又恼,想到他刚刚耍她的情形,那时她竟还见鬼地心跳加速,甚至到现在还记得他刚刚的迷人模样… … 想到这,心跳又快速跳动。


「可恶,乱跳什么!」她用力拍胸,却只是打疼自己,「哦… … 」她气得咬住棉被。


她气死了!可是心头的悸动,却一直不停… …


【第三章】


关向岚觉得自己真是世上最「逼哀」的人,好好一个周末,她不能睡到饱就算了,还得爬起来去帮人做苦工。最惨的是她连说「不」的机会都没有,家里的老大一声令下,再怎么不甘不愿,她还是得摸摸鼻子乖乖照办。


可恶,姓言的一回来,她的地位更低了。


「衰死了!我就知道,死人脸一出现我就会被带衰。」关向岚拿着抹布辛苦地跪在地上,一块一块地擦着原木地板。


言家虽然搬离十年了,不过其实家具都还留着,用防尘布盖好,也都完整如初,只是毕竟十年没人住了,灰尘脏污一堆,又是老房子了,必须重新粉刷打扫。而在粉刷打扫期间,言家父女暂时就住在她家;而且,家里唯一的客房就在三楼,也就是她房间隔壁。


她有拒绝的权利吗?哈!奴仆哪有说不的权利?


「哼,姓言的是宝,我连杂草都不如,真不知道谁是他们亲生的-… 」她用力擦着地板,把地板当成那张死人脸,擦擦擦,用力擦!


擦到一半,一双腿挡在前方。


「好狗不挡路。」连头也不抬,她没好气地开口。


言子御好整以暇地低头看关向岚,她照样穿着紧身的小可爱和小热裤,蹲在地板上擦地,浑圆挺翘的小屁股也跟着摇来摇去,他的视线停在那诱人的胸脯上,香汗缓缓滑进乳沟,勾引着他的视线。


见他不说话也不移开脚,关向岚不耐烦地抬头,就对上他灼热的视线,她一怔,顺着他的视线看去… …


「把你的狗眼移开!」她立即抬眼,恶狠狠地瞪他。


言子御轻轻挑眉,薄唇轻扬,勾起恶劣的弧度。「来帮忙打扫,又只有我们两个人,小岚,妳穿这样是在勾引我吗?」


「勾引你的头啦!我又不是中邪,卡到阴才会想勾引你!」她一脸不屑,姓言的就是这样,只要有旁人在就一副温文有礼的模样,可只有他们单独两人时,什么恶劣本性都会使出来。


这双面人的功夫他练得可好了,害她从小到大闷亏吃了不少;而十年不见,这男人的贱嘴根本到达非人的地步了。


「是吗?」言子御用很怀疑的眼神看她。「可妳这种穿着、这种姿势,让人不怀疑都很难。小岚,想勾引我不必用这招,只要妳开口说想要,我也是会勉强考虑的。」


「考虑你的头啦!」听不下去了,关向岚用力将手上的抹布丢向他,气得涨红脸,气恼地吼着:「告诉你,老娘这辈子会去勾引任何人,就是不会勾引你啦!」


言子御闪过抹布,见她恼了,笑得更愉悦了。「小岚,妳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容易生气。」真让他怀念呀!


「你… … 」关向岚瞪他,想骂人,可她知道她越气他越爽,这家伙简直有病!「言子御,你老婆一定是瞎了眼才会嫁给你… … 」


话说到一半,想到他老婆早过世了,赶紧闭上嘴。


「呃… … 我… … 」她吶吶地想圆话,一时却不知该接什么,只能尴尬地看着他。


她那想道歉却又说不出话的模样逗笑了他,「怎么?知道说错话了?妳呀,嘴巴永远比大脑先行动。」标准的无脑单细胞生物!


见他似乎不在意,关向岚显了口气,不甘示弱地回话。「哪像你,心机深沉,脑子像拐了好几个弯,标准的奸臣。」她冷哼,率性地盘腿坐在地板上,了一會兒,還是忍不住問了。


「喂,你跟你老婆怎麼認識的呀?」她真的很好奇,怎會有人想嫁給他?是啦,他是長得好看啦,可是個性那麼差,哪個女人受得了?


言子御睨她一眼,忍不住好笑,這女人上一刻明明怕碰到他的傷口,還一副歉疚的模樣,下一刻卻又好奇追問,就像方才的歉疚是假的一樣。


他搖搖頭,也跟著坐到地上,見她好奇地直啾著他,像只小狗一樣,可愛的模樣讓他直想笑,心情好,他難得直接回答她的問題。


「工作上認識的。」簡單一句回答。


「哦?」關向嵐張大眼,繼續等著,可等了老半天,卻只是和他對看,她不禁皺眉。「然後呢?」


「什麼然後?」言子御挑眉。


「工作上認識,那怎麼交往的?」關向嵐翻個白眼,口氣不耐。


「覺得適合就在一起了。」他的回答一樣簡短,他向來是個理性的人,做任何事都深謀遠慮,和去世的妻子也是理性的交往,交往幾年就很自然地結婚,一切都按照他的人生規畫進行。除了妻子難產過世讓他難以釋懷,可時間久了,情緒也淡了,他是個理智的人,不會沉浸在哀傷裡太久。


「啊?」關向嵐愣了下,無法接受地驚呼。「覺得適合就在一起,然後結婚生子……就這樣?」


「不然呢?」他慵懶地看她,對她驚訝的神情戚到有趣。


「拜託!你不覺得這樣很無聊嗎?」關向嵐瞪大眼,無法理解地瞪著他。


「戀愛耶!應該轟轟烈烈、甜甜蜜蜜的,像你這樣?拜託!你的人生也太無趣了吧!」她開始同情他了。


言子御對她的評語感到好笑,他認識的人中就屬她最不理性,只靠衝動和本能過日子,這樣的她讓他覺得有趣,從小時候開始就忍不住想捉弄她,見她氣得要命卻又拿他沒轍的模樣,他就覺得好玩。


而十年不見,第一眼他就認出了她,她沒多大改變,相貌一樣清秀。交手幾次,她的個性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好捉摸,輕輕一惹就像只刺蜻一樣哇哇叫,一議他總忍不住拿出惡劣的本性想逗她。


「轟轟烈烈?甜甜蜜蜜?」他好笑地重複她的話,神情很輕視。「關小姐,難道妳談過?」


「當然。」關向嵐驕傲地抬起頭。「本小姐以前玩得可兇了。」當然啦,那是指以前,她現在過的是奴僕生活,很久沒燦爛過了。


「是嗎?」見她笑得得意,言子御微微瞇起俊眸,覺得她臉上的笑有點刺眼。「那妳交過幾個男朋友?」


「天知道,沒數過。」她揮揮手,朝他扯出一抹炫耀的笑。「不過絕對比你的精采多了。」呵呵呵!


「哦?」那欑讓他看了莫名地不爽,「多精采?」他繼續問,身體移動,不懷好意地靠近她。

看到他臉上的笑,動物的本能升起,關向嵐警戒地看著他。「喂,你問就問,別靠過來,還有……別笑得那麼可怕。」那笑讓她看了直發毛。


「可怕?我有嗎?」他朝她咧出一口白牙。


有!她又不是瞎了,以她長久以來的經驗告訴她,此刻最好離他遠一點。


「我要去廁所。」尿遁!


她趕緊爬起身,一邊起來一邊注意他的動作。


「小嵐。」他也跟著起身,狀似要靠近她。


「喂!別過來啊―」見他也起身,關向嵐緊張地往後退,卻疏忽了左腳旁的水桶,後腳跟踢到水桶,一個不穩,整個人往後倒。


言子御趕緊伸手拉住她,想穩住她的身子,可地板上的水卻讓他踩滑,讓他也跟著往後倒。

砰地一聲,地板發出重響。


關向嵐瞠大眼,瞪著眼前的俊龐,她嚄胸脯緊貼著他的胸膛,而他的手則放在她的臀上,然後……她往下,兩人的唇緊貼著。她一驚,立即想跳開,可一隻大手卻壓住她的後腦,溼滑的舌尖撬開关向岚的眼睛瞪得更大,他他他他他… … 他在做什么?


她吓得反应不过捥,傻愣愣地让他吻着,湿热的舌尖搅弄着小嘴,火热地勾弄着粉舌,火辣地让她无法喘息。


好一会儿,他才放开香甜小嘴,舔了舔唇,下了评语。


「小岚,妳的技巧一点也不『 精采』 嘛!」


「小岚,妳的技巧一点也不精采嘛― 去你的王八蛋死人脸!


关向岚尖叫,用力拍着浴缸里的水。那混帐突然亲她就算了,亲完后竟然还敢开口批评她,嫌她技巧不好,那鄙视的口吻让她气得说不出话来。最弄的是她,被占了便宜,竟然没揍他,反而吓得推开他,落荒而逃。


她根本傻了、呆了,下意识地就逃回家,等回过神来才发现不对,明明被吃豆腐的人是她,她干嘛逃?她应该扁死那混蛋才对呀!


「可恶!关向岚,妳这个白痴!」她气得拍水,水花四溅,喷到她脸上,她忿忿抹去。


手指不经意抹过唇瓣,蓦地停留。


她想到早上的吻,还记得他唇上的柔软,有力的舌尖传来他的气息,她尝到的全是他的男人气味,而他舔吮着她的舌,让她的呼吸渐渐急促,胸口也跟着坪然。


实,他尝起来的滋味还不错… …


吓!关向岚被这个想法吓到,赶紧用热水泼脸,可却安抚不了狂乱跳动的心。


「见鬼了,我是发春了是不是?」她用力拍脸,拚命深呼吸,想缓下过快的心跳和有点烫的脸颊。


她才不可能对言子御那家伙心动,他是长得好看,可是个性有缺陷,她讨厌死他了,哪可能对他心动?


她没事心跳会加快一定只是因为… … 呃,因为、因为 … 她太久没交男朋友了!


「叹,一定是这样!」关向岚用力点头,数了数,她快五年没男人了,自从回到这偏僻小镇,和上一任男友因为远距离分手后,她就没再和男人交往过了。


哇,原来她空窗期这么久啦?


「近五年没男人我也没感觉怎么言子御一出现我就发春啦?」莫名其妙地心跳加速,还不讨厌他的吻,甚至还满喜· ·


「喜欢个头啦!」不敢再想,她将头埋进水里,好一会儿才湿洒洒地抬起头,用力喘气。「关向岚,别胡思乱想了!」


她用力甩头,有点晕地爬出浴缸,拿起浴巾包上,然后 …


「衣服!」忘了拿进来了!


关向岚瞪着空荡荡的置物柜,没拿衣服进来也没什么,三楼是她的地盘,她常常只是包条浴巾就从浴室走回房间。


可现在不一样,有一只贱胚住到她的地盘,而她不敢保证她围着浴巾时会不会碰到那只贱胚。


现在怎么办?她总不能-直待在浴室吧!


「啊!我真是个笨蛋!」关向岚懊恼地抓着头发,只能抓紧胸前的浴巾,半打开浴室门往外一探。


没人。


她赶紧往自己的房间冲去,握住门把,可还没开门,房门却突然自己打开,一个不该出现的人就站在她房门口。她傻愣愣地瞪大眼,直觉大吼:「言子御,你在我房里干嘛?」


言子御挑眉,见她脸颊红润,身上只包着短短的浴巾,下襬只到臀下,长发湿洒披散,淡淡的香味从她身上飘出,刚出浴的模样煞是诱人。


「关爸关妈带心心出去玩,叫我们晚餐自理,我上来问妳要吃什么?结果没看到人,只看到床上的衣服。」他对她晃晃手上的衣服,里面还有她的小裤裤,俊庞勾着一抹戏谵。


「我想妳大概在洗澡,忘了拿衣服进去,好心想把衣服拿给妳,谁知道门一开… … 」他停住不语,看着她的眼神泛着毫不隐藏的笑意。


「你、你… … 」他说得头头是道,关向岚根本无法回话,只能气恼地用力抢走他手上的衣服


「滚出我的房间!」


「放心。」言子御乖乖地绕过她走出房门。「我不会对妳不轨的,真碰了妳,我还怕涩了牙呢!」


什么?关向岚瞠圆眸,恼怒地问:「言子御,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他是在笑她没吸引力吗?言子御上下瞄了她一眼,又淡淡收回目光,对上她的眼睛。「小岚,妳身材是不错啦,可惜… … 」


「怎样?」她瞪他。


「接吻的功力太差了,妳说妳之前的生活很精采,看来也只是打嘴炮而已嘛!」他摇摇头,眼神很不屑。


那轻视的眼神让关向岚倒抽口气,她这辈子什么都能忍,就是受不了他嘲笑的神情,让她看了就一肚子火!


「言子御!我还没跟你算白天的帐,你还敢提,你找死是不是?」她垫高脚尖,粗鲁地抓住他的衣服。


「小岚,妳这是恼羞成怒吗?」他看她,薄唇勾着笑。


他脸上的笑让关向岚更恼,「去你的恼羞成怒!告诉你,我早上是傻住了,才没让你见识到我的接吻功夫。」


「是吗?」言子御挑眉,拉开她的手,安抚地摸摸她的头。「原来是这样呀,那我懂了,妳快去穿衣服。」他回答得很敷衍。


那羞辱人的态度让关向岚气红了脸,理智早已被怒火取代,这死家伙敢看不起她?


她这辈子就是不能被看不起啦!


关向岚伸手用力抓住他的衣服,将他的头往下拉,小嘴跟着覆上,贴住他的唇,粉嫩的舌尖滑溜地探进他的嘴。


突来的吻让言子御一怔,他是故意逗她没错,却没想到她会这么做,她的动作出乎他意料,香软的小舌却狂野地缠住他。


刚沐浴完的玫瑰清香从她身上飘出,柔软的身体紧贴着他,而她的舌则热情地勾着他,缠着他的舌尖,贝齿轻咬他的唇,又轻舔而过,属于她的香甜让他乱了气息。他的舌也跟着缠着她,激烈缠吮着,两人的气息渐喘,却吻得更激烈,迸出炽热的火花。直到快喘不过气,两人的唇才分开。


关向岚的呼吸凌乱,脸颊上的红晕如花瓣般娇艳,她看着他,脑子有点晕,小嘴却不甘示弱地说:「怎样,我的技巧不错吧?」


他没说话,灼热的目光却直勾勾地看着她。


他的眼神让她、心跳加速,她慌乱地别开眼,手下意识地想抓紧身上的浴巾,可手心碰到的却是光滑的肌肤。


她一愣,赶紧低头一看,身上的浴巾早已掉在地上,而她则光溜溜地站在他面前。


「啊!」她尖叫,


「言子御,闭上你… … 唔!」话没说完,她突然被压在墙上,炽热的薄唇再次覆上她的唇。


【第四章】


關向嵐瞠圓眼,對上火熱黑眸,眸裡的火焰灼得燙人,有如他的吻,狂熱得像想把她吃下肚。


「唔……」她掙扎地想踢開他,可他的身體卻緊壓著她,他看似修長瘦弱,可制住她的力氣卻大得讓她掙脫不開。


火熱的唇舌緊緊纏著她,奪取她的呼吸,她輕喘,卻逃不過他惑人的男人氣息。

她的腦子漸漸混亂,理智在吻中潰散,抵著他的肩的手漸漸鬆軟,她不由得沉淪,軟在他的懷裡……


察覺到她的軟化,言子御瞇起黑眸,看著她紅潤迷亂的小臉,她的喘息輕淺凌亂,舌尖嚐到的味道卻極甜。她的滋味美好得讓人無法抗拒,白天的吻是個意外,他只是想捉弄她,可她的唇嚐起來的感覺卻出乎意料地香甜,讓他不由得加深親吻。


等放開她的唇瓣時,理智才漸漸回到腦海,他驚訝於吻她的感覺,胸口隱隱悸動。

不該有的心動讓他想皺眉,他控制不住嘴巴地開口嘲諷她,誰教她口中的「精采」兩字太過刺耳。


等她氣得跑掉,看著她離去的身影,他卻不像以前一樣覺得好玩,反而覺得莫名的悶。


這種奇怪的情緒讓他整天的心情都很惡劣,看到她也只是想用力欺負她,好消解心裡的煩悶。


可她的舉動卻出乎他預料,每次都這樣,她的做法總讓他無法理解,也猜測不到。她像一顆炸彈,總是突然爆炸,讓他措手不及。就像現在,她的唇很柔軟,小嘴裡的蜜津香甜誘人,急促的喘息聲撩撥著他的情慾。


不該這樣,他得推開她,再繼續下去事情會不可收拾,腦海裡的理智這麼警惕他。


他知道,也清楚明白,可卻控制不住自己。


舌尖勾纏著粉舌,翻攪著小嘴蜜津,他欲罷不能地糾纏著小舌,手掌輕撫著光滑的肌膚,從乳房下緣握住一隻嫩乳。


捉弄早已變了質,轉為熾人慾火,兩人的理智早已淪陷於火焰裡,關向嵐輕吟著,小手不由自主地環住他的頸項。


她仰起小臉,粉舌輕探,熱情地與他交纏,修長的左腿也勾上他的腰,小腹感受到他身下的火熱堅硬。


那讓她的小腹傳來一陣搔癢,嬌軀輕扭著,磨贈著寬廣的胸膛,粉色乳尖早已敏戚挺立。她的熱情主動助長了慾火,言子御腦裡殘存的理智瞬間毀滅,他狂猛地吻著她的唇瓣,大手包覆住飽滿渾圓。


掌心輕撫著滑膩乳肉,廝磨著粉嫩蕊尖,手指揉捏著,對那無法一手掌握的飽滿愛不釋手。


「嗯…」飽滿酥胸因他的愛撫而緊繃,絲絲快意從胸部瀰漫,關向嵐微弓身,本能地尋求更多愛撫。


而柔軟小手也熱切地扯開他身上的襯衫,手心撫上他的胸膛,他看似輕瘦,肌膚卻結實光滑,

不同於她的柔軟,是屬於男性的陽剛。


她輕撫著陽剛肌膚,纖指撫過男性乳頭,指尖在乳頭上輕轉著,惡意挑逗他。


「唔!」言子御悶哼,放開她的唇,炙烈的黑眸望著她。


清秀的小臉早染上情潮排紅,美眸氤氳,泛著一抹迷人水光,而被他吻過的嫣唇如花般嬌豔,在他的注視下,她探出粉色舌尖輕舔過唇瓣,姿態撩人至極。他瞇眸,粗魯地將她壓在牆上,張嘴含住一隻飽滿,舌尖彈弄著乳尖,再以牙齒啖咬。


而手掌也不放過另一團嫩乳,手指揉捏著滑膩雪白,讓雪乳在掌中扭曲成惑人的形狀,手指也狎玩著蕊尖,而唇舌也不放過嘴裡粉嫩,將兩團軟嫩盡情肆玩。


胸前的酥麻快感湧上身體,關向嵐仰起頭,小嘴不由自主地逸出嬌吟,


「嗯啊……」她微咬唇,卻止不住細碎呻吟,小手插進他的髮間,胸脯因快鹹而高挺,腿間瀰漫著悸動水意。


火熱的唇舌輪流吸吮著兩團嫩乳,兩隻蓓蕾在他的舔吮下綻放著煽情水光,滑膩的乳肉也印著他留下的咬痕。而他的手也跟著往下,來到那早已溼潤的花穴,指尖才一輕探,就沾到豐沛的水意。


「小嵐,妳好熱情--…」言子御的聲音瘠痙,俊龐在情慾下帶著惑人邪肆,長指順著愛液探入,進入迷人花心。


才一進入,緊窒的花肉立即收縮,將他的手指包覆。「這麼溼、這麼緊……」他輕語,齒尖輕咬著嫣紅乳尖。


「啊!」乳上傳來的微疼讓她輕吟,小腹也跟著一縮,將在花穴裡的手指吸得更緊。

她輕喘著,俏臀渴望地輕扭,水眸啾著他。「你-…別不動。」受不了他的緩慢,她催促著。


小腹傳來的磨人騷動讓她飢渴難耐,慾火燒灼著她,花心深處叫囂著,渴望他的填滿。


她忍不住移動俏臀,主動摩擦著花穴裡的長指,緊窒的花肉也隨著她的輕扭收縮著,吞吐著長指。她的姿態浪蕩,清秀的小臉此刻看來冶豔惑人,介於清純與性感之間的妖豔模樣足以誘惑任何男人。


言子御難以移開視線,他被她的美麗攫獲了,長指粗魯地進出著水穴,甚至再探入一指,兩指併攏,放肆地在水穴裡來回掏弄。


長指抽送間,拇指甚至尋到前端的花核,指腹輕壓著花珠,隨著抽送不停扯弄,刺激著她的敏威。


而唇舌也用力含吮著兩團嫩乳,另一手則揉搓著滑膩乳肉,將兩團碩乳把玩得沉甸泛紅。


關向嵐狂亂地仰起頭,激狂的快意席捲著她,嬌軀染上玫瑰般的誘人色澤。


溼熱的唇放開乳尖,不疾不徐地往下移動,他半跪在她身前,長指抽送著溼灑小穴,而舌尖也來到可愛的小肚臍。


「不要那……」關向嵐輕喘,眉尖輕擰,可卻阻止不了他的動作。溼熱的舌尖在肚臍旁輕繞著圈,甚至探入裡面輕舔而過,讓她輕顫著身體,花穴因而收縮得更緊。


「這麼敏感--…」長指感覺到花壁劇烈的收縮,言子御輕舔唇瓣,笑得邪惡。


「這麼喜歡嗎?那這樣呢?」說著,他的唇往下,來到早已瀰漫著豐潤春潮的三角地帶。


他张嘴含住那两片花瓣,舌尖轻舔过花缝,再含住早已艳红不堪的稚嫩花珠。


「啊!」关向岚轻颤,花壁继而一缩,将长指吸得更紧。

而并拢的长指也跟着曲起,枢弄着花壁,徐徐进出着花穴,勾勒出更多甜美液;湿热的唇含吮着花珠,吸吮轻啃,将花蕊含得更sh更红艳,偶尔也舔过两片花唇。他的动作轻慢徐缓,似折磨又似挑逗,让关向岚满是难耐,贝齿轻咬着唇瓣,眉心不耐地微拧。


「不… … 快一点 … 」她开口,声音细软沙哑,纤腰轻扭着,手指饥渴地揪紧他的头发。


「多快?这样吗?」他问,长指微微加快了速度,而舌尖则含住花瓣,用力一个吸吮。

「啊!」她娇吟,紧绷的大腿张得更开,俏臀抬起,浪荡地喊着,「对 啊· · · 再快… … 」

她轻吟恳求,花穴因渴望而更sh润紧窒,将他的手指吸附得更紧,甜美的爱液不住滴落,一一被他吮进嘴里。


爱液甜美如酒,醉了他,他张嘴用力吸吮,发出淫浪的啧啧声,而长指也加快速度,快速地在花壁问来回进出。

进出时,他偶尔曲起手指,枢弄着敏感花壁,而湿热的唇舌也不住舔吮含弄着花唇,舌尖甚至跟着探入花穴,跟着长指一同推入。而另一手也不放过早已肿胀的花珠,两指狎玩着蕊珠,指腹搓揉爱抚,加深她的快意。

「嗯啊啊… … 」狂猛的攻势让她放声娇吟,细腰不住扭着,花壁收缩得更快,将长指吸绞得更紧。


而爱液也不住流泄,她听到他吸吮的啧啧声,还有手指进出时搅出的水泽声,那些煽情的声响更刺激了她的情欲。


蜜肤发烫着,排红弥漫,将她染得有如一朵绽放的玫瑰,激狂的快戚席卷着她,让她战栗。

突地,她身体一个紧绷,而在小穴里的长指也菗餸得更快速,花珠更被用力一阵揉弄。

「啊!」眼前像是爆开了炫烂的火花,关向岚发出酥人春啼,弓起了腰,娇躯紧绷着,花壁阵阵放缩,丰沛的爱液瞬间涌出… …


席卷而来的高潮让关向岚浑身虚软,她再也撑不住身子,贴着墙壁,整个人往下滑落。

言子御抽出湿洒的手指,抱住她滑落的身子,将她抱进房,放到床上,站在床前看着她。

犹处于高潮余韵的她仍娇喘着,长发散乱于枕被,眸儿迷蒙,小脸泛着迷人红晕,高耸的胸脯起伏,两团嫩乳皆印满被肆玩过的痕迹,粉嫩的娇蕾坚挺绽放。

而迷人的腿心之间犹湿淋淋地流着香甜蜜液,两片花瓣轻颤着,有如美丽的蝶羽。

黑眸更深,双腿之间早已紧绷不堪,胀痛的男性绷紧了裤头,言子御深吸口气。

 她的热情足以让任何男人疯狂,湿热的水穴紧紧包裹着粗长,每一个抽送都搅弄香甜的蜜汁,发出煽情的滋滋水声。销魂的快意让他加快了菗餸的速度,齿尖咬扯着蓓蕾,而手指也来到湿淋花瓣,伸手捻住花珠用力搓弄。


「啊!慢一点… … 」不断累积的快意让关向岚狂乱娇啼,猛烈的进出让她有点不能承受,不由得开口恳求。

可他却听而不闻,甚至将她的大腿高高举起,架在手肘上,热铁奋力挺进,抽插着湿热水穴。

「妳不会喜欢我慢的… … 」他低吼,身体压向她,大手用力搓揉着早已沉甸甸的胸乳。

这个姿势让她的臀部被抬离床铺,却也让男性粗长深深埋进花穴。

 她张着眼,看着他的火热是怎么进出她的小穴,而透明的爱液甚至顺着弧度从她的小腹流淌至胸乳。视觉的感官刺激了她,下腹收缩着,小穴顿时更是湿热,将火热粗长紧紧吸绞。感觉到花壁的兴奋收缩,言子御勾起薄唇,「就说妳喜欢的… … 」说着,窄臀挪动着,猛力进出着花穴。


看着那两片花瓣热情地吞吐着他的男性,他不由得瞇眸,欲望更是高炽液,男性抽插得更剧烈。


强猛的捣弄让关向岚亢奋不已,脑海早已一片晕沉,被强烈的快意缚绑着,无法自已。

「啊… … 快… … 再快一点… … 」在他的撞击下,不住淹没的快意让花穴剧烈收缩。

可不够,她渴求得更多,小嘴轻敔,浪荡地要求着,小脸弥漫着妩媚情潮,有如魅人的女妖,冶艳得动人心魂。

两团饱满嫩乳在狂烈的撞击下晃动着迷人乳波,他倾下身,粗鲁地含住一团娇乳。他用力啃咬着,贯穿耸弄的男性却突然抽出水穴,丰沛的春液瞬间没了阻碍,大量流出。

突来的离去让关向岚感到空虚,她还来不及出声抗议,他却突然将她翻转过身,背对着他。

俏臂被抬起,窄臀奋力一挺,男性粗长瞬间从后头进入花穴,狂猛的进入立即撑开了花壁、长驱直入地撞进花心深处。

「啊啊― 」过深的进入让本就紧窄的甬道瞬间剧烈收缩,娇胴抽措紧绷,大量的爱液霎时洒出。


而花肉也强烈地痉孪收缩,富有节奏地挤压着犹在小穴里来回捣弄的粗长男性。

花壁的压挤刺激着他,言子御低吼着,大力撞击着花穴,每一个肉体接触都撞击出啪啪声响,搅送出泽泽水润。火热的进出加深了高潮余韵,关向岚仰起迷乱小脸,俏臂摆弄着,小嘴轻敌娇啼,无

    暇吞咽的唾液淌sh下颚。感受花穴不住收缩的紧窒挤压,言子御放肆进出着,甚至旋转地插ru花穴,撞击着花心各处。

    「不… … 」过多的快意侵袭着她,关向岚再也承受不住,娇躯虚软无力地躺在被上,而被捧住的俏臂仍不住承受着他的撞击,花肉仍收缩着,吸绞着他的进出。

    汗sh的胸膛紧贴着滑嫩雪背,言子御张嘴咬住关向岚的细肩。

    「啊!」她吃疼娇吟,小腹跟着一缩,花壁也猛然用力一紧。

    「嗯啊… … 」瞬间的紧窒吸绞让言子御低声粗吼,男性粗大深深一埋,鼓胀的顶端立即喷洒出灼热的种子,洒满了丰润花床… …

【第五章】

做、做了!她竟然和他做了… … 从高ch的余韵里缓缓回神,关向岚的呼吸仍然微乱,身体犹弥漫着欢爱后的慵懒,可是理智却已慢慢回笼。

「老天!」她低呼,张口结舌地瞪着躺在身边的男人,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

完了,她刚刚是中邪了吗?怎、怎么会… …

想到方才的火热缠绵,关向岚忍不住懊恼地闭上眼。

她是发春发过头了吗?没反抗到底就算了,而且还那么主动,将他抱得那么紧,还不断求他快一点… …

「哦!我是疯了吗?」抓住被子,她羞恼地盖住脸,直一的觉得没脸见人了。言子御将她的反应全看在眼里,俊庞虽然冷静,可内心却也起伏不定,不复以往的镇定。

千算万算,也没想过自己会碰了她。

当理智回到脑子里,事实已经造成了,他想反悔也来不及了,这下好了,该怎么收拾?

他还没想到解决的方法,她的反应就让他微微瞇眸,那摆明后悔的模样让他看了莫名地不爽。

他拉下她脸上的被子,忍不住开口讥嘲。「后侮也来不及了,事实已经发生了。」

关向岚瞪他,气得坐起身,手指气呼呼地比着他。「你、都是你!你没事干嘛扑上来?」她不是没反抗耶!她有哦,谁知道他的力气那么大,接吻功力那么好,吻得她迷迷糊糊,然后,就让不该发生的事发生了… … 哦… … shit ! shit ! shit !

「关小姐,是妳先扑上来的,好吗?」他提醒她,先扑上来亲人的可是她。

「我… … 」关向岚张嘴,却无法反驳。「是、是这样没错啦!可、可是第二次明明就是你,是你耶!」

手指用力戳他的胸口。「你没事又扑上来亲我干嘛?啊?你说呀!」她咄咄逼人地追问,大眼直瞪着他。

说?他要说什么?说他一时精虫上脑,被她突来的吻迷得晕头转向,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吗?

哈!要说了,眼前这位小姐只会更呛,把所有的错全怪在他身上。

「关小姐,妳全身光溜溜地站在我面前,我要没冲动,该检讨的是妳吧?」言子御不甘示弱地回话。

「你-- … 」说这什么话?他是在怪她吗?关向岚气得说不出话来,抱着被子跳下床,将地上的衣服捡起来用力丢给他。

「算了!老娘就当被狗咬了一口。」她冷哼。

被狗咬了一口?言子御瞇起俊眸,她的形容让他听了很刺耳。

「告诉你,这一次就当作是意外,我们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也不准对别人提起,知不知道?」关向岚严声警告,愤怒的大眼直勾勾地瞪着他。

很好,她的提议正合他意,也解决了他的麻烦,反正他正不知该怎么处理,她的提议正好是他想要的。

照理说,他该马上点头,可是看到她巴不得跟他快点撇清关系的模样,他的头怎么也点不下去,甚至觉得有点恼火。

「妳说我就要照做吗?」不知怎么的,他就是想跟她唱反调,不想如她所愿。

「你… … 」关向岚瞠大眼,见他一副跌样,整个人火了起来。「言子御,老娘便宜都让你占尽了,你还想怎么样啊?」拜托,吃亏的是她耶!她都不计较了,他还想怎样?

「我……」对呀!他想怎样?

言子御突然说不出话来,不撇清关系的话,那他想怎样?碰了她已是不该做的事,难道他想继续错下去吗?

他怔怔地看着她,讶异地发现自己竟然不排斥这个念头… … 见鬼了,他是哪根筋不对了?

关家小姐可是颗不定时炸弹,不是可以随便玩玩的对象,先不提两家的关系,一直以来她就不在他的标准之内。

她太冲动、太感情用事,一点也不理智,任何事都想做就做,完全不用大脑思考的。她的行为让他无法理解,说好听一点是单纯,讲白一點,就是蠢到無可救藥!這麼蠢的女人,偶爾逗逗她是娛樂,碰了可是會完蛋的-…


要讓鎮裡的人知道他碰了她,他絕對會被迫娶她!而且押他上禮堂的絕對會是他爸媽。


他可沒忘記,爸媽對這個鄰居小妹可是念念不忘,喜愛不已,以前還異想天開地想要他娶她。


拜託,他才不要,娶個炸彈在身邊,她還沒爆炸,他就先炸了。


她一直都不是他想要的女人呀!可現在是怎樣?他竟然不排斥跟她有其它關係--…他是被方才的情慾衝昏頭了嗎?


「喂!你幹嘛不說話?」見他看著她一句話也不說,關向嵐不耐煩地推他的肩。「姓言的,我


告訴你,不管你要不要,今晚的事你一句也不許說出去,知不知……」話沒說完,她隱約聽到樓下傳來的聲響,她抱著胸前的被子趕緊跑到房門口,輕輕開啟門。「咦?阿嵐和阿御睡了嗎?」關母的聲音從樓下傳來。


要死了!怎麼回來了?


關向嵐趕緊將房門關上,關門前還不忘把掉在門外的浴巾和衣服掃進來。


「言子御,快穿上衣服,趕快出去,我媽他們回來了!」


她低嚷,轉頭催促他。


她一邊叫著,一邊拿起地上的衣服,顧不得他就在房裡,放下胸前的被子趕緊把衣服穿上。


反正都被他看過了,也無所謂了啦!


「快!你快穿好出去,千萬不能被我媽他們發現……」她低聲說道,抬頭見他仍動也不動,不禁急了。「言子御!你發什麼呆?快穿衣服啦!」


她穿上裙子,又趕緊開啟房門,卻聽到有人上樓的聲音。「完了,有人上來了,你快滾出去,記住,不準提起今晚的事,快……」突然,一隻手壓住門,將房門關上。關向嵐一愣,抬起頭,見他仍沒穿衣服,神情詭異,黑眸跳躍著莫名火焰。


「你幹嘛還不穿衣服?」她皺眉瞪他。


「妳這麼怕被發現?」她的行為看在他眼裡,莫名地讓他感覺很刺眼,很不舒服。


「廢話!我可不想跟你有任何關係,今晚是意外,你懂不懂?」她冷哼,沒好氣地說著。「這個意外我認了,不過不會再有第二……唔!」


言子御不讓她把話說完,張嘴堵住她的唇。


「唔!你做……唔!」關向嵐瞪大眼,還來不及咒罵,言子御的手已更快地探入裙中,將小褲扯下,抬起一邊大腿,勁腰一挺,熱鐵立即埋進仍然溼潤的花穴―


關向嵐睜圓眼,不可置信地看著言子御。他、他瘋了嗎?言子御也回視著她,看到她眸裡的驚訝,也從她的瞳中看到自己的倒影,那彷佛是陌生的自己。


他也覺得自己瘋了,明明理智告訴自己不該碰她,可聽著她一直說不想承認今晚的事,看到她一副不想跟他有任何關係的模樣,他就是莫名覺得不爽,就是不想如她所願。


他粗鲁地咬着她的唇,窄臀挪动,男性用力贯穿着小穴,享受着她的湿润包裹。

「唔嗯… … 」被含吮着的唇流泄几许轻吟,她能感觉到体内的火热煨着花壁,撩拨着她的情欲。

舌尖不由自主地与他交缠,另一只腿甚至热情地抬起,往上勾住他的腰,俏臂轻扭着,迎合他的进出。

「阿岚,妳睡了吗?」门外传来关母的敲门声。关向岚一惊,从情欲里回神,小腹因紧张而收缩,花肉却更加紧窒,将男性吸附得更紧。
 那紧紧缚咬的销魂滋味让言子御皱眉,进出的动作非但未停,甚至更猛烈地抽插着水穴。

「阿岚?」没听到响应,关母又继续唤着:「奇怪,怎么不说话?」她转着门把,却怎么也打不开。

「唔唔-… 」关向岚瞪大眼,门把就抵着她的禾幺.处,随着关母的转动,冰

凉的门把也跟着在私花外来回旋转,摩擦着两片稚嫩的花瓣,加重她的快意,sh洒的爱.氵夜早已将门把淌sh。

「这么兴奋 … 妳看,妳好sh… … 」言子御放开唇瓣,放低声音,眸光泛着恶意。他将热铁退至花口,却又猛然一个进入,深深捣入小xu,手指来到私花,捻住细小花核,恣意狎玩。

    「唔… … 」关向岚赶紧忍住快冲口而出的呻yi,却控制不住身体的悸动,花肉因兴奋而收缩,才一下子就已到达高潮。

    「阿岚?」 门外,关母仍叫着。

    「妳不回话吗?」言子御挺动窄臀,享受着到达高ch的小穴有节奏的收缩,舌尖轻舔过紧贴着小可爱而挺立的乳尖。「妳再不说话,关妈可是会怀疑的哦!」

说着,他张嘴隔着布料含住乳尖,舌尖轻绕着,吸吮她的敏感点。

关向岚轻喘,她知道他是故意的,可她无法反抗他,只能忍住呻吟,沙哑开口。

「妈… … 什、什么事-- -… 」哦,他突然咬住乳尖用力地扯弄,让她差点逸出呻吟。

她赶紧身手捂住嘴巴,小脸早已泛红,香汗因忍耐而泛出肌肤,却也让身体更加敏感,花穴变得更湿热。

「阿岚,你的声音怎么怪怪的?」关母疑惑的声音从门外传来,「你干吗锁门?」

「我… …」她咬牙忍受着他变得猛烈的进出,深吸口气,又开口。「我… … 我在睡觉啦!」

「在家睡觉干嘛锁门?」关母没好气地念着,「阿御呢,他也睡了吗?」

不!那死家伙正在你女儿的房里,而且……

「唔……」他突然大幅度地进出水穴,撞击着柔软花心,轻扫过一处敏感嫩肉,让她浑身战栗,差点兴奋地喊出来。

而他发现了,俊眉微挑,火热更故意触碰那一处柔软。

不……她摇头,恳求他不要,她会叫出来的。

但他却不理会,很恶劣地在每一次进出时都摩擦着那块嫩肉,甚至以顶端撞击,而手指也不住揉捏着敏感花珠,唇舌含吮着乳上蕊尖,交相刺激着她所有敏感带。

「唔… … 」关向岚赶紧咬住手背,极力忍着快破口而出的呻yi。

「阿岚?」没听到女儿的声音,关母又敲门。

「他、他睡了啦!」屁,那死家伙正在欺负妳女儿啦!

 可这话她根本不能说,回完话后,她又赶紧咬住手背,可却抗拒不住亢奋的身体。

「阿御也睡了哦?那心心今晚跟我和妳爸睡好了,好啦,不吵妳了,妳继续睡… … 」说完,关母走离房门。

听到下楼的声音,关向岚松了口气,再也压抑不住呻yi,娇啼从小嘴迸出。

 「小声点,妳想把关妈叫上来吗?」含住一只乳尖,言子御含糊地道,可攻势却一点也不放缓,热铁狂猛地进出着小穴,搅弄出丰沛水泽。锐利的快感不住地袭向她,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从体内泛滥,关向岚想忍住声音,可根本没办法。而他竟然更故意,退出时总是退至花口,再狂猛地进入花径深处,一次又一次,几乎快将她逼疯。

她忍无可忍,干脆张嘴咬住他的肩膀,美眸气恼地瞪着他,修长的双腿却将他勾得更紧,俏臀轻挪着,迎合他的菗餸。

想玩是吧?她就陪他玩!

关向岚豁出去了,小手来到两人亲密结合的下体,来到男性末端,小手大胆地爱抚他的敏感带。

「唔!」酥麻般的快意窜上背脊,言子御瞪着关向岚,看到她挑衅的眼神,俊眸一瞇。

怎样?关向岚得意地看着言子御,牙齿紧咬着他的肩,一点也不放松,像要咬下他一块肉似的。对于肩上的疼痛,言子御的眉皱也不皱,回礼似地,大手扯下一边的小可爱,将一团嫩乳掏出衣外,张嘴含住,用力吸吮乳肉,又啃又咬的,劲腰猛然挪动,像只野兽般凶猛地进出着水穴。

进出间,粗硕不断摩擦着稚嫩花肉,sh洒洒的水穴将男性紧紧束缚,带给他无法言喻的快意。

「唔唔… … 」强烈的进出让关向岚浑身酥麻,小手也不甘示弱地爱抚着男性末端。

俏臂也跟着轻扭,加深粗长进出时摩擦的快意,他们像两团火焰,欲把对方烧灼,彼此互不相让。

 两人的眼眸相互注视,迸发出炽烈的火花,他们早已失去理智,脑海只有一个念头!

吞噬对方!

言子御突然放开被吸吮得红肿的乳尖,而关向岚也跟着放开咬着他肩膀的小嘴,激烈地吻住对方的唇。她的手捧住他的头,指尖插ji他的发,粉舌探入,放肆地与他拥吻,两人的唇舌狂乱交缠,像两头野兽,狂野地攫取着对方的呼吸。

而水润的花穴犹不住吞吐着硕大,紧窒的嫩肉像欲将他逼疯般,紧紧束缚着男性,逼他爆发。

可他却不想那么快就投降,灼热粗长在水穴中狂猛地耸弄,爱液早已湿淋泛滥。

他忍住快爆发的欲望,两手往上各握住一团嫩乳,五指收拢着,揉捏着饱满雪嫩。

粉舌热切地与他交缠,津一收早已流淌两人下颚,舌与舌在唇外相互追逐缠绕,凌乱的喘息在房里迥荡。

亢奋的娇躯在他一波接着一波的攻击下,早已经历过多次的高潮,花穴不住悸动,她的喘息也凌乱不已,神智几乎整个晕沉,身体渐渐虚软,勾着他腰的腿缓缓无力垂落。

「怎么?不行了吗?」见她软了身子,大手扣住她的腿,将娇臀抬起,窄臀猛然一挺,进入最深处。

「啊啊!」过深的刺激让她放声娇吟,爱抚着火热的小手一用力,指甲轻刮过他的敏感。

言子御不由得轻颤,他皱眉低吼,再也控制不住爆发的欲望,用力一个埋入,灼热的白液立即喷洒而出… …

【第六章】

当妳和自己讨厌的家伙发生关系,第一次可以当作意外,可是第二次、第三次该怎么解释?想到这个,关向岚就头痛。

那一晚她和姓言的对战到天明,等她迷迷糊糊地睡醒时,他人已不在她房里了。

身体的酸疼提醒她,昨晚的一切根本不是梦,而是事实!

她穿好衣服下楼,就被老妈念说就算是假日也不该睡到下午,人家阿御一早就起床了… …

而言子御则坐在一旁,俊庞勾着笑,黑眸直视着她,两人都知道她为何这么晚起床。罪魁祸首就是他啦!关向岚又气又恼,根本不想回想昨晚的一切,她和他做了不只一次,而且每一次她都很热情主动,完全没有反抗的念头,甚至还跟他杠上了,比谁先倒下。

呜-- -… 她是疯了吗?

从那天起,她就开始躲言子御,除了吃饭时间,她都想办法错开和他见面的机会;有时不小心对上他的眼睛,她也赶紧移开视线,就是不敢和他对看。

没办法,一看到他,她就会想到那晚的一切啦!


而且他注視她的眼神太過幽深,在那種注視下,讓她整個彆扭起來,不知該怎麼辦,只好當鴕鳥努力地躲。


幸好言家沒幾天就打掃好了,言子御也搬回隔壁,她鬆了口氣,在自己家總算不用那麼拘束了。


而且,也可以不用再看到他了。她知道自己這樣很「俗辣」,可是沒辦法呀!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姓言的……那麼多次意外,她不能否認其實她也是有享受到,不能全怪在他身上。


至少她的主動是無法否認的,而且,其實跟他做的戚覺還不錯,她也不怎麼討厭……


想到那幾次的火辣纏綿,關向嵐的心就發燙,臉頰也跟著熱了起來。


「啊!」又來了!她又想到他了,她是怎麼回事呀?一邊躲言子御,一邊又一直想著他。她是中邪了嗎?


「妳在幹嘛?一大早叫什麼叫?」被女兒的叫聲嚇到,關父莫名其妙地瞪著女兒。


「阿嵐,妳最近怎麼怪怪的?瞧妳一直心不在焉的,發生什麼事了嗎?」


關母也疑惑地看著女兒,臉上盡是擔憂。


這個女兒最近真的很奇怪,動不動就發呆,不然就一下皺眉、一下抱頭,有時候還會一個人傻笑。


「沒、沒有呀!」關向嵐眨眨眼,趕緊拿起吐司咬一口,低頭拿起熱牛奶喝著。「我很好呀,什麼事都沒發生呀!」


她故作無事,卻不知欲蓋彌彰的模樣更讓人懷疑。


關家兩老互看一眼,自己的女兒,他們哪會看不出她的不對勁?不過既然她不說,他們也就不追問。


「沒事就好,對了,妳吃飽後到阿御家去,幫他照顧心心。」關母吩咐。


「啊?」聽到言子御的名字,關向嵐的心大大一跳,趕緊抬頭激動地道:「我不要!」


「嗯?」關母睨過去。


可這次關向嵐才不接受淫威。「媽,我待會要上課耶!哪有空幫他照顧女兒?而且女兒是他的,他幹嘛不自己照顧?」


「阿御有事要下山一趟,才託我們幫忙照顧心心,上課妳不用擔心,妳爸會幫妳代課。」聽到言子御要下山,關向嵐鬆了口氣,這表示她不會遇見他了嗎?雖然如此,她為哈要幫他照顧女兒?


「那、那媽妳可以去顧呀!幹嘛一定要我?」


「因為妳媽我今天有插花教室的課,這個理由妳可以接受嗎?」關母笑著,眼神卻很凌厲。


知道太后沒耐心了,關向嵐識相地點頭。「哦,好啦,顧就顧。」反正姓言的不在,她不怕。


可是,鬆口氣之餘,心頭卻也泛起一股淡淡的失落……


這個小傢伙似乎不怎麼喜歡她!


關向嵐看著眼前的小女孩,眉尖輕輕挑起。奉母之命,她到言家照顧小孩,而言子御把女兒交給她老媽後就下山了,並沒有和她見到面。說不出心裡是何感覺,沒看到姓言的,她是鬆了口氣啦!只是卻也沒有覺得很高興。


胸口莫名地悶,讓她整個人也覺得有點煩。


這就算了,眼前這個小傢伙還對她視若無睹!正確來說,好像自從那一天她把小傢伙嚇哭後,小傢伙就離她遠遠的,完全不敢靠近。


她有這麼可怕嗎?明明邪惡的是她爸,偏偏最後壞人都是她當。


「嘿,心心,拼圖好玩嗎?」她靠近小女孩,小臉揚著溫和的笑,很小心地討好著。


沒辦法,太后下令,她要敢讓小公主哭了,她就完了。


唉!她的地位一天比一天低,連小孩子她都得討好,真夠可悲的了!


漂亮的藍眼珠怯怯地啾關向嵐一眼,小小的身子往後挪,挪出個距離後,又低下頭繼續玩著手上的拼圖,只是一雙眼卻一直偷覦著關向嵐。關向嵐摸摸鼻子,朝她漾起大大的笑容,聲音放得更輕。


「心心,妳別怕,姨不會對妳兇的。」


心心瞄著關向嵐,身子又挪了挪,離得更遠。


不行,要有耐心……關向嵐深吸口氣,笑得更甜,「心心,妳看哦!」她拿出一條小手帕,對她

揚了揚,然後將手帕塞進右手。


她一邊做,一邊注意小女孩,見那雙藍眼珠看著她,她知道她引起小女孩的注意了。


「妳看,手帕在我的手裡啊!」她張開手,手帕卻不見了。


心心立即睜圓眼,直瞪著空空的手,小嘴微微張開。


「嘿嘿!不見了對不對?」關向嵐對心心揮揮手,「妳知道手帕在哪嗎?在這裡。」


她靠近心心,左手摸向她的頭髮,再收回來,左手出現小手帕。


心心的眼睛瞪得更大了,她摸摸自己的頭髮,好奇地看著關向嵐的左手,那驚奇的模樣很生動,可愛得讓關向嵐笑了。


「手帕。」被好奇吸引了,小女孩忘了害怕,主動朝關向嵐伸手拿過手帕,好奇地在手上把玩。她把手帕塞進右手,再張開手,手帕卻掉了下去,小小的眉頭立即皺起。


「噗……」關向嵐忍不住笑了。


聽到她的笑聲,心心抬眼,將手帕拿給她。「不見……」她比手畫腳,要她再表演一次。


「好,再一次。」關向嵐再表演一次,這次卻把消失不見的手帕弄成一朵小花。


「啊!花花……」心心的小嘴張得更大,接過小花,開心地看著,又抬頭朝關向嵐笑,「花花……」


見她的心防完全消失了,關向嵐也笑了,小孩子就是這點可愛,她低眸,不意竟看到地上的相框。她拿起相框,看到上頭的相片時,目光立即一愣。照片裡是一對男女,男的她很面熟,是她討厭的死人臉;可在照片裡,那張討厭的俊龐卻一點也不冷漠,反而噙著淡淡的笑,身旁則依偎著一名美麗的外國女人。


那女人有一雙藍眼睛,看來精明又不失利落,渾身散發著迷人氣質,像個小女人依偎在言子御懷裡。


而言子御看著她的眼神有著淡淡的溫柔,唇瓣也揚著淡笑,這種神情她是第一次看到。


他對她只有惡劣,從來沒有溫柔!


「把拔。」心心伸手比著照片,小臉漾著笑容,小指頭指向照片裡的女人。「馬麻……」


果然是言子御去世的妻子。關向嵐掩下眸,看著照片裡的言子御。


她聽他說得平淡,把和妻子的事說得很理性,讓她覺得一點也不精采,覺得索然無味。可是,若不是喜歡,言子御不可能會娶她吧?她看著照片裡的他,眉眼是淡淡的溫柔,這樣的他讓她覺得陌生,胸口突然抽痛了一下。


她捂住胸口,對那疼痛皺眉,可視線卻離不開照片裡的他,離不開他眼神裡的溫柔,可是那溫柔卻不是對著她。


他從來沒用那種眼神看過她,沒有,從來沒有-…


想到這,心又抽痛了一下。


眉心頓時擰得更緊,她在痛什麼?有什麼好痛的?她又不喜歡他,她討厭死他了!


討厭!討厭死了……


關向嵐不停在心裡喊著,可是疼痛的心卻說服不了自己,她不懂,她的心為何而痛?


言子御知道關向嵐在躲她,那麼明顯又別腳的躲法,就算是白痴都看得出來!他不點破,也不堵她,就任她躲。因為,他也需要好好想想,一切都像亂了套,完全不在他的預想之中,讓他也煩了起來。


碰了她,是第一個意外;在她說要撇清關係時,他沒立即應好,甚至再次佔有她,像瘋了似的,發狂地與她纏綿,這是第二個意外。


而當他發現自己竟不排斥與她繼續維持這樣的關係時,這個意外的想法徹底驚駭了他。


言子御不懂,他是哪里不对了?他了解自己,也了解关向岚,他们两个根本不合。


他爱安静,她爱热闹;他个性理智,她个性冲动;他做事习惯周全,而她则全凭本能行动。从小到大,她惹的祸事一大堆,他全看在眼里,更是啧啧称奇,他不懂,怎么一个清清秀秀的女孩子,行为却那么野蛮,跟个男孩没两样?

小时候,她是小镇里的孩子王;长大后,她成了高中老大,她的野蛮事迹几乎传遍整个小镇,成了镇民津津乐道的对象。

她不是他能理解的,他只是爱逗她、爱捉弄她,可那真的是因为好玩,他并不打算碰她呀!

她从来就不是他想要的女人,他要的女人是像去世的妻子一样,端庄优雅,一举一动都像个迷人淑女,这才像女人呀!

    而不是像她,蛮横得像个不定时炸弹。

    是,她的身材是很好,十足的女人味,可在国外多年,他又不是没见识过身材比她好的女人,那是为什么?

    为什么他最近一直想着她?为什么听她说以前的精采事迹,他会不爽?为什么听她说着与他撇清关系的话,他就觉得刺耳,直想堵住她的嘴,阻止她继续说会惹他生气的话?言子御自问。他不是后知后觉的傻瓜,其实答案他比谁都清楚,可是他不能接受!

怎么可能呢?他怎么可能会对她-- …

言子御揉着鼻梁,烦躁地打开门,他最近心情够烦了,临时下山办事情,但他满脑子想的全是关向岚。

那女人让他心烦意乱,根本冷静不下来。就说了,她简直是颗炸弹,只要跟她在一起,她就会炸乱他的人生,十年前是这样,十年后也是这样。

言子御叹口气,看了手表一眼,十一点多了,他把心心托给关妈照顾,这时心心应该睡了。

他上了楼,经过女儿的房间时,却看到房门底下透出微光。

言子御一愣,难道心心不在关家睡?

停下脚步,他轻轻推开房门,目光蓦然一怔,他轻轻走进房,以灼热的眼神注视着床上的女人。关向岚睡了,怀里抱着心心,小脸沉静柔和,呼吸轻浅,在晕黄的灯光下有如一朵清新的百合花。

宁静的气氛安抚了他烦闷的心,可他的眼神却离不开她,胸口沉沉的,像有什么东西涌上。

似是察觉到他的注视,阖起的羽睫轻颤,关向岚徐徐睁开眼,不意竟对上一双黑眸。

她一怔,瞬间清醒,赶紧坐起身,小心地将熟睡的心心放好,才慌乱地下了床。「你、你回来啦?」

关向岚小声说着,局促地摸着微乱的长发,抚平身上的衣服,「那我先回去了。」说完,她立即往房门走去,自始至终眼睛都没看向他。

言子御挑眉,敏锐地感觉她的异样。以前她再怎么讨厌他,可是与他说话时眼神总是直视着他,那直率的目光总是那么耀眼,让他印象深刻;这是她第一次与他说话时避开他的眼睛。

「怎么了?」在她经过他时,他拉住她的手,「妳怪怪的。」

「没有。」关向岚咬唇,甩
开他的手,「放手啦!我要回去睡觉了。」


关向岚推开言子御,快步往楼下走去。

言子御皱眉,立即追上去,在她正要开门离去时,他伸手压住门,将她锁在门板与自己之间。

「言子御,你做什么啦?」背对着他,关向岚想拉开门,却敌不过他的力气,她忿忿地吼:「滚开啦,别挡路!」

看着她的背影,言子御的眉皱得更紧。「说话干嘛不看着我?」他用力将她转过身逼她抬头看他。

关向岚倔强地抬头看他,大眼是浓浓的倔傲。「看你干嘛?你有什么好看的?」

言子御定定看着她,没错过她眸里的怒火。「妳在生气,为什么?我哪里惹到妳了?」

「你… … 」关向岚张口,却不知该回什么。她也不知自己为何生气,自从看到他和妻子的合照后,她就很不对劲,整个人都很闷,其看到他之后更闷了。

「我看到你就一肚子火啦!」她生气地推着他,就像小孩在闹脾气。「走开啦!好狗不挡路,你没听过是不是?」

她瞪着他,口不择言地大吼:「还有,你以后离我远一点,别再靠近我我可不想再跟你有任何关… … 」剩余的话全被突然覆上的唇堵住。

不想再听她说那些话,言子御做了一直想做的事!从刚刚看到她时,他就想用力地、恶狠狠地吻她。

当推开房门看到她的那一刻,他才发现十多天不见,他竟比自己以为的还想她… …

言子御不得不承认,他似乎真的对这颗炸弹心动了!这出乎他的意料,可他却无法抗拒。

「唔!你… … 」关向岚闷哼,想躲开他的唇,可唇瓣却被紧密覆上,sh热的舌尖不客气地撬开小嘴,探进甜蜜小口。

而他的手也来到裙下,探入小裤边缘,直接碰触两片花唇,手指勾勒着花缝,挑逗她的敏感。

「唔嗯… 」她瞪圆眸子,却逃不过被缠吮的舌,他的手指则很邪恶地在花口不住撩拨。

「小岚,妳穿这么短的裙子只是便宜了男人 … 」吮着香甜的唇舌,言子御哑声说道。

「又不是为了便宜… … 唔!」

不让她把话说完,言子御立即堵住那张小嘴,他想也知道她开口不会是什么好话。

咬住丰嫩的下唇,长指探入花径来回抽送了几下,爱液立即润湿了他的进出。

「这么快就湿了… … 小岚,妳还是这么敏感。」他低语,俊庞邪肆迷人,花径的紧窒和湿润让下腹胀痛不已。

「嗯啊… … 」关向岚低吟,却抗拒不了他的挑逗,圆臀轻扭着,花肉因兴奋而收缩,却也将手指绞得更紧。

言子御将手指抽出,将她转过身背对着他,掀开裙子,将里头的小裤拉至臀下,手指快速地解开裤头,腿间的昂扬早已挺立。

男性顶端磨赠着两片迷人花瓣,劲腰一挺,巨大的男性立即埋进花心,充实了紧窒花径。

「啊!」关向岚仰起小脸,小手贴着门贝齿轻咬下唇。「太、太深了… … 」他进得那么突然,让她一时适应不了。

「妳喜欢的。」大手往下探入上衣,将包裹着饱满的内衣往上扯,没了布料的包裹,两团绵乳立即弹出,而手掌则各握住一个。大手揉捏着滑腻凝乳,指尖扯弄着早已坚挺转硬的蓓蕾,身下的昂扬也快速在水润间菗餸,撞击着柔软花心。他比她了解她的身体,知道她喜爱这样的欢爱,「瞧!妳把我吸得这么紧,证明妳喜欢嚄,对不对?」

他说着邪恶的话,热铁不住贯穿着花穴,搅出甜美汁液,也激出煽情的胶合声响。

他的话和那羞人的声音让关向岚浑身酥麻,根本说不出话来,小嘴只能逸出细碎呻yi。

「嗯啊… … 」沉唸的胸乳被他压挤成浪靡的形状,火热随着进出煨着花壁,一让她浑身崧绷。

才一瞬间,那激烈的进出就让她达到高ch,娇啼逸出小嘴,爱液也跟着从深处涌出。

觉察到花壁的快速悸动,窄臀更大弧度地挺动,享受着花径的收缩,言子御仰起头,大手紧紧捏着两团嫩乳。

他粗吼一声,在水靴里狠狠地抽插几下,才甘心让灼热爆发,全数喂进甜美花壶……

好一会儿,两人的气息仍然粗喘,火烫的身体犹悸动着,满足与方才激烈的欢爱。

关向岚的呼吸仍急促,体内的男性犹未退出,仍埋在小穴里,这种亲昵的感觉让她别扭。

「你出去啦!」娇喘着声音,她扭着臀,要他退出。

可恶,她又和他做了一次。

言子御没照做,反而亲昵地拥着她,薄唇贴着她的耳畔,暗地深呼吸一个后才开口,「关小姐,我好象喜欢上你了。」

啊?什么?关向岚一愣,直觉地抬起脚往后用力踢他的小腿。

「哦!」言子御痛呼出声,大手立即放开她。「妳做-… 」

「言子御!」关向岚气急败坏地穿好衣服,立即转头瞪他。「你以为说这种鬼话我会信?」喜欢她?哈!他当她是三岁小孩吗?

「什么?」她的反应让言子御一愣。

「喜欢我?」关向岚紧握着拳,又气呼呼地踢他一脚。

「喂!」没想到她又来一次,言子御根本来不及防备,右腿又被踢中,这下他也火了。「关向岚,妳踢够了没有?」

是怎样?他都承认喜欢她了,她这是什么反应呀?

「不够!」她吼,美眸凶恶。「你以前捉弄我就宗了,不要拿喜欢这种事来玩弄我!」

喜欢她?哈!他对她那么坏,看她的眼神也不像照片里那么温柔,他对她除了恶劣,还是只有恶劣!

听到她的话,言子御忍不住皱眉,他在她心里的评价就这么坏吗?「我不会拿这种… … 」

「够了!」她再次打断他的话,「告诉你,你最好离我远一点,也不许你再碰我,更不要跟我说什么该死的喜欢!」

吼完,关向岚受伤地瞪他一眼,迅速转身离开。

喜歡?哈!這種鬼話她會相信,她關向嵐就真的是阿嬌上身,太傻、太天真了啦!「言子御,你當我白痴嗎?我關向嵐有那麼蠢嗎?啊?」從言家氣沖沖地跑出來,關向嵐沒心情回家,獨自一人在寧靜的小鎮走著,一邊走,小嘴也不忘咒罵。


「喜歡我?哼!根本看不出來。」她冷哼,小臉盡是濃濃的氣忿。「只會欺負我,惹我生氣,還說喜歡我?喜歡個頭啦!」


她忘不了相片中他那溫柔的眼神,他從來沒用那種眼神看過她,不過,她也不希罕啦!只是……就是很不爽。喜歡?哼!他是喜歡她的身材吧?色胚!不然也不會動不動就撲向她,對她又親又咬的……就連現在,她的身體猶殘留著他印下的火燙。


「哦……剛纏綿過厚!難怪我覺得妳身上有種很曖昧的味道……」陰森森的聲音從一旁飄出來。


「哇!」被突來的聲音嚇到,關向嵐整個跳起來,驚恐地瞪著蹲在地上的女人。


「妳、妳……」瞪著女人,她結結巴巴地說不出話來。


「嗨!」女人朝她打招呼,懶洋洋地蹲在牆邊,身上穿著寬大的衣服,披頭散髮的,嘴裡咬著根菸,過長的劉海半遮住眼睛,半夜若不細看,就像只幽魂。


「嗨妳個頭啦!」關向嵐拍著胸口,朝女人大吼:「單小芙,妳沒事蹲在這嚇人幹嘛?」


「有嗎?」單小芙搔搔頭。「我在這裡蹲很久了,就看妳一直碎碎念,這麼晚了妳怎麼還在外面亂晃?」


通常這時候全鎮的人都睡了,很少有夜貓子的,除了她以外。


「沒、沒有呀!」關向嵐撇開臉。


「是嗎?」單小芙可不信,「看妳開口閉口言子御的,怎麼?妳跟妳的死對頭搞上啦?」

她也算和關向嵐從小一起長大,對她和言子御的恩怨非常清楚。


不過真沒想到啊……單小芙眼神曖昧地瞄著關向嵐。「嗯……妳的身材是真的不錯,咱們小鎮裡就屬妳身材最好了。」


「妳聽到了?」關向嵐漲紅臉,羞惱地看著單小芙。


「妳罵得那麼大聲。」單小芙聳了聳肩。


「妳……我……」要死了!這下臉丟大了。「我警告妳,不準給我說出去!」她厲聲警告。


「哦!」咬著煙,單小芙眨了眨眼。「好啦,我不說,不過妳是怎麼和言子御搞上的?妳不是很討厭他嗎?」


「我……」關向嵐咬著唇,尷尬地紅著臉。「就、就意外啦!」


「什麼意外?」單小芙很好奇,嘿嘿……她嗅到八卦的味道了。「說來聽聽嘛!」


關向嵐猶豫了下,心裡的煩躁實在讓她受不了,她又不是藏得住話的人,就一古腦兒地全說出來了。


「我真的很討厭他,真的!那傢伙惡質得要命,我跟他就是八輩子不合啦!可是…」她吐了口氣,率性地盤腿坐在地上。


「可是怎樣?」吐了口煙,單小芙懶洋洋地問。


「我也不知道。」關向嵐煩躁地抓著頭髮。「今天我在他家看到他和他老婆的合照,照片裡的他很陌生,眼神很溫柔,就像個好男人,要不是知道他是獨子,我真會懷疑那是他雙胞胎兄弟……他從沒用那種眼神看過我。」


「哦?」單小芙挑眉,精明的眼睛將關向嵐苦惱的模樣全看進眼裡,「然後呢?」


「我就覺得很悶呀!他一定很愛他老婆,也是啦!要不喜歡哪會結婚--…」關向嵐咕噥著,又覺得煩。「問題是,人家看老婆的眼神溫柔是正常的,我幹嘛悶呀?」她簡直莫名其妙嘛!


「是呀!」單小芙認同地點頭,八卦性子徹底發揮了。「說真的,嵐嵐,言子御從以前就長得好看,妳跟他又住隔壁,人家說少女情懷總是詩,妳小時候難道從來沒喜歡過他嗎?」


「當然沒有!」關向嵐激動地反駁,可一對上單小芙好似看透一切的眼神,她的語氣立刻變弱。


「沒、沒有啊…」很心虛的口吻。「妳又不是不知道我以前討厭他討厭得要命。」


「是沒錯啦!可是有人說討厭的另一面就是喜歡呀!若不是喜歡,也不會討厭呀!」


「我才沒喜…」關向嵐又想反駁,可一對上單小芙的眼睛,氣勢立刻弱了下來,咬著唇,神情彆扭。


「嘿嘿!妳小時候有喜歡過他對不對?」單小芙笑得很賊。


關向嵐紅了臉,惱怒地瞪著單小芙。「只、只有一點點啦!又、又不是很喜歡。」


她也有過少女時期,那時周遭的男生真的沒一個比得過言子御,雖然他的個性很機車,可她確實有偷偷心動過。


不過也只有一下下而已,她才沒有很喜歡他。


「是嗎?」單小芙才不信她的話。「哼!那時候言子御離開小鎮,妳可是失魂落魄了好久呢!說真的,這十年來妳沒忘過他吧?」


「拜託!怎麼可能?妳又不是不知道我以前過得有多精采。」關向嵐提起當年勇。「再怎麼精采,女人呀,總是忘不了自己的初戀。」單小芙懶懶地說:「尤其當初戀情人再次出現時,風采不減當年,想不心動也很難吧?知道妳為什麼看到照片就悶嗎?」


「為什麼?」關向嵐看向單小芙。


單小芙朝她吐了口煙,像個愛情大師般下了批註。「嵐嵐,因為妳在吃醋呀!」傻瓜!


「吃、吃醋?」關向嵐瞪圓眼,激動地站起來。「怎麼可能”」她不信!


「要不是吃醋,妳幹嘛看到照片就悶?幹嘛生氣言子御只對妳惡劣而沒溫柔過?妳幹嘛一直想著他?還有呀,要是妳不喜歡的人碰妳的身體,妳會怎樣?」


她絕對會扁死碰她的男人,再把他下面閱了剁碎餵狗吃!


那……她為什麼沒扁死言子御?而且還讓他碰了她不只一次……「我……」關向嵐張口,卻吶吶地說不出話來。


「嵐嵐,若不是喜歡,妳的心是不會隨著言子御反反覆覆的,剛好呀!言子御不是也說喜歡妳?這樣是兩情相悅呀!」皆大歡喜,厚!這個八卦一定要宣傳啦!


「可、可是……」關向嵐仍然遲疑。


「怎樣?」單小芙挑眉。


「可、可是搞不好他說喜歡我是在玩我呀!」那傢伙的惡劣她又不是沒嘗過?


「這個嘛……就要靠妳去證實了。」單小芙起身,拍拍屁股。「嵐嵐,加油啦!」

拍拍關向嵐的肩,單小芙揮了揮手,轉身離開。


拍拍关向岚的肩,单小芙挥了挥手,转身离开。

    靠她去证实-- -… 要怎么证实?

关向岚咬着唇瓣,丝毫没有头绪,她真的喜欢言子御吗?她想起年少的时候,每天出门上学时,隔壁的他也会跟着走出来。讨厌他的她,明明可以错过一起出门的时间,可是她却从没想过要这么做 ,还是跟他一起准时出门。

他搬走后,她踏出家门总习惯性地看着隔壁,那讨厌的家伙却不再出现了,她的心也因而失落。

她出门时总习惯看向隔壁,却不习惯空荡荡的房子,也不习惯没有他的身影。

即使她离开小镇,到了外地,可是她还是会想起他,她以为自己会忘了,可她还是记得他… …

她曾经偷偷喜欢过他,但她告诉自己,只有一点点喜欢而已… … 可是,真的只有一点点吗?

若是这样,那这十年来她为何忘不了他?为何重聚后没几天,她的心又为他而悸动?关向岚抬起头,不知不觉地又走回言家,瞪着言家大门,她的心慌乱不已。他说喜欢她… … 是真是假?她要去问他吗?

在门口踌躇了好一会儿,她还是压抑不住心里的冲动,她向来就是冲动的个性,思考不适合她。

决定了,关向岚立即推开言家大门冲了进去。

「言子御,我要问-- -… 」话语就此打住。

她怔怔地看着前方,那个说喜欢她的男人此刻怀里正拥着一名性感美女,而且两人正热烈拥吻。

「小、小岚」看到她,言子御一愣,快速推开身旁美女。

关向岚瞇起美眸,迅速走向他。

察觉到她的怒火,言子御一惊。「小岚,妳听我说……」

来不及了!她突然抓住他的手,脚一跨、腰一扭,切切实实给他一个过肩摔。

「哦!」言子御根本来不及反应,砰地一声,狼狈地被摔在原木地板上。

「啊!御,你怎么了?」性感美女尖嚷,赶紧冲上前。

「言子御,我要跟你分手!」关向岚气急败坏地朝他大吼,怒火冲冲地冲出言家大门。

言子御根本痛得说不出话来。分手?他们有交往过吗?

那颗该死的炸弹竟然自顾自地爆炸完,根本就不给他解释的机会,人就离开了。

「那该死的女人… … 也太狠了吧?竟然敢摔我!」言子御趴在沙发上,痛苦地揉着腰。

老天!被这么一摔,他至少有几天不能动了。

「那个蛮女!分手?分个屁!我们什么时候交往过了?」他咒骂着,他就知道,只要碰到关向岚就没好事。他跟她告白,还被又踢又骂的,她倒好,骂完人拍拍屁股就走了。这算什么嘛!突然来到他家,他连开口的机会都没有,就快狠准地给他一个过肩摔。靠!她知不知道人肉摔在实木地板上有多痛呀?

「哦… … 」才动一下,他的背就传来抽痛,让他根本动弹不得。

「御,你还好吧?」手里拿着冰块,夏莉娜从厨房走出来。

「死不了。」接过冰块,言子御没好气地回答。说到底,罪魁祸首就是眼前这女人。他无奈地看着夏莉娜。「莉娜,妳怎会突然来台湾?」

夏莉娜是华侨,也是他大学时交往的女友,虽然已分手许久,不过还是维持着朋友关系。

「来找你呀!」夏莉娜眨着大眼。「御,人家想你嘛!」她撒着娇,娇柔的模样没有男人能抗拒。

不过言子御例外,他才不吃这一套。「莉娜,我说过了,我不可能跟妳复合的。」他再次强调。不吃回头草是他的原则,而且两人都分手那么久了,夏莉娜虽然嘴里嚷着要复合,不过情史却也一样辉煌灿烂。

「为什么?御,人家还是一样很爱你呀!」虽然交往过很多男人,不过言子御却是让她最念念不忘的。

言子御叹了口气,觉得头好痛。「莉娜,我说过… … 哦!」不小心动到腰,立刻咒骂出口:「该死,那个野蛮女!」

听到他粗鲁的咒骂,夏莉娜惊讶地瞪大眼。「御,你骂粗话!」她的眼神就像看见外星人。

「什么?」言子御神情不耐,此时此刻他的心情恶劣的很,完全没心情维持温和的模样。

见到他这模样,夏莉娜又惊又奇。「御,你变了!」她认识的言子御向来冷静,像个绅士彬彬有礼。他从来不生气,也不骂粗口,总是冷静温和,就像个完美男人;但此时此刻的言子御却一点也不像她认识的。「是刚刚那个女人吗?」她深思地看着他。「那个女人该不会就是你念念不忘的那个邻居小妹吧?」

「念念不忘?」言子御挑眉。「我有对她念念不忘吗?」

「当然有。」夏莉娜鳜起小嘴。「我记得以前你的皮夹中放着一张旧照片,是你家人和隔壁邻居,我那时问你站在你旁边的女孩是谁,你说是邻家小妹,哼!那时候你的眼神可温柔极了。」

那时候看到他那眼神,她可是嫉妒死了。

「温柔?」言子御一愣,他有吗?

「没错。」夏莉娜用力点头。「我那时候一直要你换掉皮夹里的照片,你怎么也不肯,我对你闹脾气,你也不甩我;问你邻家小妹的事,你倒能说出一大堆往事,神情可热烈了。」

言子御听了怔然,是吗?他有这样吗?

「没想到邻家小妹竟能惹你生气,还让你骂粗话,我头一次觉得你像正常人,而不是完美得没有缺点。」夏莉娜勾起唇,低头快速吻了言子御的唇一下。

「莉娜!」言子御皱眉。「别动不动就亲我,这样会让人误会。」就像刚刚,夏莉娜一看到他就扑过来吻他,恰好关向岚走进来,他真是衰!

「你怕被邻家小妹误会吗?」夏莉娜娇滴滴地笑着,很幸灾乐祸。「不过来不及了,她已经误会了。」

「还不是拜妳之赐!」言子御没好气地道。

看着那张不耐的俊庞,夏莉娜勾起美丽的唇瓣,「御,看到不同的你,我发现我更喜欢你了。」这样的他反而更让人心动。

「我绝对会得到你的!」

哼!她就不信她夏莉娜会输给那个邻家小妹妹。

「莉娜… … 」言子御真的觉得头好痛,但他知道,不管他怎么说,夏莉娜都不会打消念头的。他不禁觉得好无力,还有,他该怎么让那颗炸弹熄火呢?想到这个,言子御就更头大了。

【第八章】

生人勿近!

关向岚脸上彷佛写着这几个字,整个处于暴走状态,脸色除了臭之外,还是只能用臭来形容,旁人都很识相,看到她这种脸色,也知道要离她远一点。

可是没用,就算没人问她发生什么事,可她还是会听到镇上人的谈话。

而且,几乎全是有关于言子御和那女人的!

从镇上人口中,她得知那位美女叫夏莉娜,是意大利华侨,来到镇上的这几天都住在言子御家里,而且两人如胶似漆,她很温柔地照顾着受伤的言子御,有如柔顺的妻子。

至于言子御为何会受伤?镇上人的目光全看向关家小姐,通常会伤害言子御的,也只有和他不合的关向岚了。老爸老妈也为这事质问她,她也不否认,对啦,人就是她杀的啦!她这次一点都不冤枉,凶手就是她啦!

为了这事,她被老爸、老妈骂得臭头,还要她去言子御家道歉。道歉?她才不要!

奈何不了她的固执,关家两老只能摇头,而她出门时,镇上的人也全用谴责的眼神看她。

是怎样?她有错吗?她错了吗?

明明就是言子御的错,上一刻说喜欢她,下一刻却又和别的女人拥吻,捉弄她有那么好玩吗?

他以为喜欢这种事是可以开玩笑的吗?他不知道她会当真吗?

尤其这几天镇上传着他和那个夏莉娜的八卦,镇上的人全说好事近了,还说什么郎才女貌,两个人很速配。速配个头啦!美眸一恼,往前踢的腿完全不控制力道。「啊!」一名男人立即被踢飞。

「去死啦!」关向岚怒吼,右拳一出,再将另一名男人击倒,左肋再一下,左边的男人也跟着倒下。

一瞬间,不到几分钟,榻榻米上横尸遍野,数名高大强壮的男人全抱着身体在地上呻yi。

「叫什么叫?全部给我起来!」瞪着地上那几个不经打的男人,关向岚扳着指节怒吼。

关节发出的啪啪声响让地上众男胆战心惊。

「师姊,拜托,我们再也经不起妳的蹂躏了!」一名如熊般高大的男人再也受不了了,苦着一张脸求饶。

「是呀!师姊,拜托妳饶了我们吧!」其余男人也求饶了,再被打下去,他们会死的呀!

「没用!」关向岚瞪着他们。「这样就不行了,你们以后怎么代表屠家道场出赛?」


拜託,出賽是比賽,大多點到為止,但她不是呀!她這根本不是切磋,根本是在洩憤,找他們出氣嘛!


眾人苦著臉在心裡哀號,可沒人有膽開口,關向嵐的勇猛他們可是比誰都清楚呀!


「好啦,嵐嵐,妳別再欺負他們了。」一直坐在一旁的屠家小姐看不下去了。


聽到解救的聲音,眾人一起投去感激的眼神,嗚……太好了,大小姐總算開口了。


「哼!」關向嵐冷哼一聲,拉了拉身上的道服,美眸沒好氣地睨了屠家小姐一眼。


「鎮長大人,妳今天倒閒,不去辦公事,倒在這裡優閒喝茶嘛!」


屠小姐甜甜一笑,美豔小臉因為笑容更是迷人。「總是得休息一下嘛!」她的聲音嬌軟,膩得酥人骨頭,一邊以眼神示意躺在地上的人趕快出去。看到大小姐的眼神,眾人趕緊爬出道場,一下子,道場就只剩下兩位大小姐。


「嵐嵐,妳最近火氣很大哦!」眨著刷上紫色眼影的美豔大眼,屠小姐好奇地看著她。「要不要喝杯花茶舒舒火氣?」


「不要!」她現在只想找某人練拳消火氣。


可惡!可惡的言子御!竟然沒來找她解釋,哼,看來那個性感美女讓他很樂不思蜀嘛!


見關向嵐的火氣很大,屠小姐也不在意,纖細的手指勾著杯耳,優雅地喝著花茶。


「對了,妳有沒有聽到鎮上最新流傳的八卦?」她閒聊似地開口。「聽說呀,言子御好像要和那個義大利美女結婚了。」


「結、結婚?」關向嵐瞪大眼,激動地吼著。


「對呀!」屠小姐點頭,嚮往地瞇起美眸。「啊!真是浪漫,俊男美女的組合,真棒!」


「棒個頭啦!」關向嵐氣呼呼地咬唇。「結婚?姓言的要結婚?!那該死的傢伙竟想不負責任-…」


「啊?什麼不負責任?」聽到她的碎念,屠小姐輕輕眨眼,疑惑地看著她。「嵐嵐,妳怎麼好像更焦慮了?」


「我…」關向嵐抬頭看向她,卻看到有人站在門口,一看到那人,她立即皺眉。「言子御,你來這裡幹嘛?」


「來找妳。」言子御看著她,見她一張臉仍凝著怒火,他就知道這顆炸彈的火氣還沒消。


「啊!男主角出現了。」看到言子御,屠小姐笑得甜美。


「好久不見。」言子御朝屠小姐點頭微笑,又瞄了關向嵐一眼,「不好意思,可以讓我和小嵐單獨談話嗎?」


「談?談什麼?我和你無話可談!」關向嵐很衝地嗆他。言子御朝她一笑,狠意從黑眸一閃而逝。「當然需要談了,小嵐,託妳之福,我可在床上躺了很多天呢!」直到今天他的傷才好。


「哼,自己嫩就不要怪別人!」關向嵐冷哼,才不怕他的威脅。「你要嫌不夠,我還可以讓你躺更久。」


屠小姐各瞄了兩人一眼,敏感地察覺兩人之間的異樣,她很識相地端著花茶起身。「那你們慢慢聊,我不打擾你們了。」說著,她走出道場,還很貼心地將門拉上。


厚!原來八卦事件還有一個出乎意料的女配角呀!


「喂!」見屠家大小姐真的就這麼走了,還把門拉上,關向嵐不禁跺腳,氣惱地瞪想言子御。


「姓言的,我跟你沒什麼話好談的。」說著,她繞過他就要離開。


「小嵐。」言子御拉住她。


「放手啦!」關向嵐立即抓住他的手,左腳往後挪,腰身輕扭,就要再摔他一次。


言子御早猜到了,在她動作前,他腳一拐,迅速踢向她的下盤,瓦解她的攻勢。


「哇!」沒料到他會反擊,關向嵐腳一滑,整個人往下倒,而他則順勢壓向她。「該死,放開我!」


被壓在身下,關向嵐用力掙扎,腿一抬,就要踢向言子御胯下。


「喂!」言子御瞪大眼,趕緊壓住她的腿,抓住她的手高舉過頭,俊龐也凝著一抹怒火。


「关向岚,妳野蛮够了没?」这蛮女竟想踢他那里,真被踢到,他这辈子就真的不能人道了。

「你这骗子竟敢说我野蛮?」关向岚瞪圆眼,更火了。「那我就野蛮给你看!」说着,她极力挣扎,甚至张嘴想咬他。

「哦!」不小心被她踢中,言子御闷哼,彻底火了,见她张嘴想咬他,他干脆低下头用力堵住那张小嘴。

「唔!」这死家伙竟然还敢吻她?关向岚气恼地想躲开,却逃不开他的唇,她恼了,干脆用力咬他。

正当她要咬下去时,言子御眸一瞇,瞧清她的意图,率先张齿咬住丰软的下唇。

「哦!」关向岚痛哼,唇瓣立即被放开。「你… … 言子御,你竟敢咬我!」她不可置信地瞪他。

「我只是比妳先行动而已。」言子御笑得很恶劣,「而且比起妳的过肩摔,这根本不算什么!」哼!咬她只是小小报复,他可是被她摔得躺在床上动弹不得。

「你-- -… 」这个混蛋!关向岚气得说不出话来,又挣脱不开他的箝制,她忍不住咬牙怒吼。


「姓言的,你到底想干嘛啦?别忘了,我们已经分手了,你离我远一点,不要再来纠缠我!」

「分手?」言子御挑眉,俊庞勾着嘲弄。「小岚,我们什么时候交往过了?我怎么不知道?」

「我… … 」对厚!他们什么时候交往过?她怎会用这个词?

关向岚一愣,看到他嘲讽的眼神,那种被戳破汽球的戚觉让她更恼了。

「你… … 你滚啦!去找你的未婚妻,不要来缠我啦!」

「未婚妻?」言子御微微皱眉。「什么未婚妻?」

「哼!装什么傻!不是跟人家吻得难分难舍吗?这时又不承认啦?」这男人,贱胚!

「莉娜不是我的未婚妻。」言子御叹气,好声好气地解释。「我和莉娜只是朋友,妳不要乱相信镇上的八卦。」

「哈!」关向岚才不信他的话,语气带着很浓的酸意。「朋友?要只是朋友会亲得那么热烈?」他当她白痴吗?

听出她话里的酸意,言子御眼神奇异,饶富兴味地看着她。「小岚,我怎么闻到好浓的酸味?」

他勾起薄唇,笑得邪肆,俊庞贴近她,呼出的热息轻拂向小脸。「妳在吃醋吗?」

「吃… … 吃哈醋?」像被说中心思,关向岚语气更慌急。「开玩笑!我有哈醋好吃的?」

「是吗?」看她眼睛乱飘,言子御就知道她口是心非,这女人根本就不懂得说谎。

「妳明明吃我和莉娜的醋。」他不放过她,逼问着。

「我、我没有!」关向岚慌乱大吼:「我才不会吃你这骗子的醋!说什么喜欢我?我就知道你在玩我,你这混蛋!」她越讲越气,又挣扎了起来。

「小岚 … 」

「你走开!」她怒吼,眼眸受伤地瞪着他。「你这混蛋,平常整我玩我就算了,我认了,可是你知不知道感情的事不能随便乱玩?你知不知道我会当真?」

她好不容易承认喜欢他,心里忐忑着,不懂他是不是也跟她一样,害怕他说的喜欢只是捉弄。

她鼓起勇气前去询问,却看到他和别的女人拥吻,那一刻,她觉得自己简直是个大白痴!

 她怎会去相信他的话?她这个蠢蛋!

「你这个混蛋!恶劣死人脸,竟然跟我开这种玩笑,过分!」咬着唇瓣,关向岚红了眼眶。

 见她快哭了,言子御也急了。「我没骗妳,我说的喜欢是真的… … 该死!」见她眼泪掉下,他不禁低咒。

他从来没看过她哭,第一次见到她的眼泪,让他不由得心慌意乱,不知所措。

「妳别哭啊… 」他急得伸手擦去她的眼泪。

「走开啦!」关向岚推开他,转身背对他,用力抹去眼里的泪。「你滚啦!离我远一点!」

「妳听我说… … 」他伸手从后头抱住她,不顾她的扭动,将她抱得紧紧的。「莉娜是我大学女友,我跟她分手很久了,现在只是朋友。」

知道她不信,言子御轻叹口气。

言子御软声解释,但关向岚不看他,也不说话,她才不会相信他的鬼话!

前女友?对啦,前到床上去的女友啦!

「那个吻… … 是莉娜突然来找我,她很热情,突然扑过来,我根本来不及防范,妳又刚好进来,连给我解释的机会都不给,就给我一个过肩摔,我躺在床上好几天,根本就没办法来找妳解释。」

关向岚不吭声,不过挣扎的动作却停了。见她肯听了,言子御不禁松了口气,俊庞满是无奈


「至于跟妳说的喜欢… … 关小姐,妳觉得我会拿这种恐怖的事来开玩笑吗?」他又不是疯了!

他这话是什么意思?关向岚皱眉。

「关小姐,妳又不是不知道我们两个从小就不合,妳不是我的菜,我也不是妳想吃的饭,我拿这种事来开玩笑做什么?自作孽吗?」免了吧!认识她就是他这辈子的孽了。

「喂!」关向岚转头瞪他。「姓言的,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言子御捧住她的脸颊,重重吻她的嘴。「意思是― 我是真的喜欢妳,很喜欢很喜欢。」

是,他认了,这个让他看不顺眼的邻家小妹、从来不在他标准之内的野蛮女,竟然让他爱上了。

也许,早在很久很久前,他的心里就有了她,只是他迟钝地未发觉,直到十年后的今天,再也逃不开。听着他的告白,关向岚轻抿着唇,眸光犹豫,她想相信他的话,可是却又害怕。

看出她眼里的怯意,言子御轻叹口气,「我的话就让妳这么不能信任吗?」他对她有那么差吗?

 关向岚啾着他,俏鼻轻轻一哼。「谁教你个性那么差,对我那么坏,教我怎么轻易相信你?」

 她的心仍害怕着,如他所说的,他们向来不合,她从来就不是他想要的女人。会不会有一天他后悔了,跟她说他从来就没有喜欢过她,那只是他一时的错觉?

想到他有可能会跟她说这些话,关向岚就觉得心口传来阵阵抽痛。

好奇怪,她又不是没和男人分手过,好聚好散嘛!她也看得很开,怎会无法接受他跟她说这些话?她有那么喜欢他吗?知道她的心仍有着怀疑,捧着小脸,言子御深深地看着她。

「没关系,让时间来证明。」说着,他轻吻小嘴。

「时间会洗去妳心里的怀疑,会证明我的喜欢是真的,不是捉弄,是真心。」每说一句,他就轻吻她的唇。

轻柔的吻让她的心轻颤,关向岚闭上眼,小手轻抓住他的衣服,眼睛缓缓闭上。他的话让她心软,慢慢放下了戒心,虽然心里还有着迟疑,她的心仍然有着不安。

可是… … 她想喜欢他,因为,她喜欢他好久好久了… …


第十章


浴室里,水霧裊繞,可卻擋不住細碎的撩人申吟。


「嗯……言子御……你別啊……」關向嵐全身赤裸地被壓在牆上,蓮蓬頭灑下的熱水染濕了美麗嬌胴,也讓肌膚更顯粉嫩。


「別……」關向嵐輕喘,被染紅的小臉渴求著地看著他。「我,我……還得回去……」不然會被懷疑呀!


自道場那天後,她就跟言子御開始私下交往,不是不公開,只是她討厭言子御是人人皆知的事,突然間親熱地在一起,一定會被鎮上的人八卦恥笑。


她才不要!因此,她要求言子御不要跟她太接近,兩個人在表面上還是維持不合的假象,只是私底下卻暗通款曲,偷偷來往著。


今天她是被老媽吩咐來叫言子御去她家吃飯,結果到他家時,他正好在洗澡,她原想傳話完就走人的,誰知道他卻突然將她拉進浴室,要她陪他一起洗。


開玩笑,她要是逗留太久會被懷疑啦!


可她根本敵不過他的力氣,她被他吻得暈頭轉向的,不一會兒就沉浸在中,任他予取予求了。


腦海雖然因火熱的而暈沉,可她卻仍想著兩人的關系。她這樣算和他在一起了嗎?沒有公開的關系,算在一起了嗎?


雖然是她先開口要求的,可是快一個月了,他也沒有任何表態,就真的這樣跟她偷偷模模的。


而鎮上的人仍在傳他和夏莉娜的排聞,雖然他不斷保證他和夏莉娜真的沒有任何關系,可是,她仍然很不安。


沒有公開的關系,而他也沒有任何想公開的行動,她模不透他的想法,獨自患得患失,他……是真的喜歡她嗎?討厭!指泛樣不安的自己,讓她一點也不習慣。


「你不專心。」察覺到她的分心,言子御不滿地挑眉,在這種時候還能分神,那就是他還不夠努力。


他迅速抽出长指,将修长的双腿抬起,火热的男性抵着充血红嫩的花瓣,窄臀一挺,挤开柔软花肉,狂猛地进入花心深处。


 炽热的进入让娇胴轻颤,酥麻的快意从花口四窜,也让关向岚的脑海瞬间空白。


手掌扣着两瓣粉臀,五指捏着滑腻臀肉,劲腰猛然一沉,大幅度地在紧密水穴中抽送着。


 又深又猛的进出让小嘴逸出春啼,火热的唇舌则覆住小嘴,舌尖勾住丁香,与她热切交缠。两手攀住强健的肩背,粉舌勾着他的舌,两人吻得激烈,唾液早已淌湿下颚,而俏臀也热烈地扭动,在热铁进出时厮磨着,增加摩掌的快意,修长的双腿紧勾着劲腰,不让他离开。

热水从上方洒落,两具湿热的身体紧紧相贴,雾气缭绕,两人的喘息在浴室里迥荡,增添煽情的气氛。


    湿滑的热水让滑嫩的肌肤更是柔腻,粉嫩的肌肤透出瑰红色泽,她身上自然的淡香如春药般,加深了言子御的欲火。

扣着圆臀的手掌更用力揉捏着白嫩雪臀,热铁奋力地在花径里来回贯穿,甚至以各种角度捣入花穴,撞击着各处软嫩。

「啊… … 轻一点… … 」关向岚娇吟着,狂猛的抽插不断摩擦两片嫣红肿胀的花瓣,也让她感觉如火般的烧灼快意。

有点疼、有点麻… … 不同的两种感觉让她心荡神驰,花壁因刺激而开始小弧度地快速收缩。感觉到花肉间的紧密悸动,甜美的爱液被抽送的热铁不断搅出,那弥漫的甜香让他意乱情迷。言子御挺动窄臀,撞击的速度更快,力道也更猛,一次又一次地将娇胴往上顶弄。

直到最后一刻,花壁剧烈地收缩,他才甘心将灼热埋进花心深处,深深爆发… …

而喘息与娇吟仍然不断,隐隐传至门外。

夏新娜站在浴室门外,听着里头传来的呻吟声,漂亮的柳眉轻挑,美眸闪过一丝恶意。

她早把两人私下的来往看在眼里,不过却不说破,当然,她也精明地看出关向岚脸上的不安,她不怀好意地笑了。

男女之间的关系呀,只要有一丝不信任,可是很好瓦解的。

偷偷摸摸的关系又维持了半个多月,关向岚虽然想开口问言子御要不要公开,可是话到嘴边却又吞了回去。

这样很没面子耶!

一开始说要隐瞒的是她,然后她又想公开……这样不是显得她很在意他吗?

那他呢?难道就不在乎她吗?

他要在意她,以他的个性怎会愿意继续这样当她的地下情人?以言子御的骄傲是不可能的。

那……他不公开,是表示不在意她吗?

啊!好烦哦!

关向岚皱着眉,瞪着言家大门,最近她的脑子一直在想这些事,想得她烦死了。

就她在烦,姓言的却老神在在,弄得好象只有她在意,而他根本就无所谓。

那家伙是真的喜欢她吗?关向岚越想越烦,推开言家大门,默默地走进去。

「言----」踏进客厅,她习惯地要叫人,可一看到坐在沙发上的女人,立刻闭上嘴。

正在看杂志的夏莉娜也抬起头,看到关向岚,美丽的脸立即扬笑,
                
「你在找御吗?他带心心出去买东西了。」

「哦!」关向岚轻应一声,眼睛直视着夏莉。

若说她不安的因素还有哪个,就是眼前这女人了。

她不得不承认夏莉娜真的很漂亮,身材高挑,一头波浪般的长发,明媚美眸,活脱脱就是个性感尤物。

    她虽然身材也很好,不过和夏莉娜一比起来,还真的小巫见大巫了,更遑论比脸蛋了。她有自知之明,她的脸只堪称清秀,跟美丽完全扯不上边,而且最近又得知夏莉娜不只人长得美,人家还是高

学府毕业的,在国际间是个小有名气的服装设计师… …

她完全比不上夏莉娜?她是不会自卑啦!她关向岚向来就不懂得自卑是什么玩意。

只是,和夏莉娜比起来,正常男人都会挑夏莉娜而不会选她吧?那言子御真的对夏莉娜没有任何戚觉吗?

不是她小心眼,而是女人生性就多疑,尤其她对言子御一点也没有把握,因此疑心就更重了… …

唉!说到底,她就是没信心啦!

    「妳要等御
來嗎?那你先坐一下,我去倒茶,你要喝什麼?水還是果汁?」夏莉娜噙著笑,自在的態度彷佛是言家女主人。

關向嵐忍不住皺眉,實在不喜歡夏莉娜的口氣。抿了抿唇,她淡淡回話。

「不了,我先回去了。」說著就轉身準備離開。

「你覺得御是真的喜歡你嗎?」夏莉娜突然開口。

關向嵐頓住腳步,驚訝地看向她。

「你……」她怎麼會知道她和言子御的關系?

「呵!」夏莉娜掩唇輕笑,雙腿優雅地交迭,自然地流露出一抹迷人姿態。「我和御住在一起,他的行為我哪會不知道?」

「你想說什麼?」知道夏莉娜不懷善意,關向嵐也不客氣地直接詢問,人家都下戰帖了,她哪有不迎戰的道理?

「我很了解御,我也很明白他喜歡怎樣的女人,他喜歡的是像我這樣冷靜精明的女人,而你……」

夏莉娜頓了頓,微微一笑。「我想你比誰都清楚你在不在御的標準之內。」

關向嵐瞇眸,驕傲地抬起小臉。「可現在你是言子御不知前幾任的女友,而我是他的現任女友。」

「哦?不公開的現任女友嗎?」夏莉娜輕聲笑了。關向嵐臉色一僵。

「御要真的喜歡你,為什麼不公開你們的關系?」知道自己刺到重點了,夏莉娜笑得更是嬌媚。

「那是因為我要求……」

「哦?你要求的?」夏莉娜挑眉。「可是,只要是男人,會不想要公開與自己心愛女人的關系嗎?」

心中的懷疑一一被說出來,關向嵐霎時說不出話來。

「御現在是跟你在一起,可是他會跟你在一起多久?他會喜歡你多久?他有說過想娶你嗎?」

關向嵐一怔,直覺回道︰「我又不想嫁……」

「不想嫁他?真的嗎?」夏莉娜打斷她的話,繼續挑撥著。「那你覺得御會想娶你嗎?心心年紀還小,也需要個媽媽疼,他是一定會再娶的,可對像會是你嗎?若不想娶你的話,那他干嘛跟你交往?啊,不對,你們的關系根本就沒公開嘛!」

「你……」看到夏莉娜得意的模樣,關向嵐不禁咬唇,「我不想跟你談這個,這是我和言子御的事,你管不著!」說完,她轉身走向門口。

「關小姐,你敢跟我打賭嗎?」

不想理她,關向嵐腳步未停。

「你想不想知道御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關向嵐腳步一停。

夏莉娜勾唇笑了。一我可以幫你試探哦,如何?要跟我打賭嗎?」

「你……」關向嵐轉頭看夏莉娜,明知眼前這女人不懷好意,可是她的心卻起伏了……

方纔夏莉娜說的話她全無法反駁被說中了,讓她焦躁不安。她瞪著夏莉娜,心竟開始遲疑了,因為那也是她心里的懷疑,心中的死穴。

將女兒哄睡後,言子御下了樓,俊眉微微輕擰。今天小嵐竟然沒來找他,他不禁覺得怪異,她天天都會找個借口過來找他,可今天卻不見人影。

是怎麼了嗎?

「御,心心睡了呀!」見他下樓,夏莉娜嬌聲詢問。

「嗯!」言子御點頭回答,心里卻想著要不要打電話給關向嵐,看也沒看向夏莉娜,隨口說道︰「你也早點睡。」說著,他走向書房,準備打電話找人。

「御!,」見他這麼冷淡,夏莉娜不禁嘟起紅艷小嘴。「我好無聊,你陪我聊聊嘛!」

言子御停下腳步,俊眉輕揚,語氣淡然。「你可以回去意大利,那你就不會無聊了。」

「你就這麼討厭我,這麼想趕我走呀?」夏莉娜不滿地瞪他。

「莉娜,我說過……」

「你就那麼喜歡那個鄰家小妹?」夏莉娜打斷他的話。

言子御不回話,這是他的感情事,他不覺得他需要對旁人訴說。

夏莉娜也明白他的個性,她坐到沙發上,媚眸啾著他。「御,那你會想娶鄰家小妹嗎?」

娶她?言子御皺眉,這個他從沒想過。

不是不去想,而且他從沒想過自己會喜歡上關向嵐,也自然而然地沒想到那麼遠的地方去。

不過想到關向嵐那顆炸彈,言子御忍不住貝起唇角。「我無法想象娶她的情形。」真娶了她,他平靜的人生一定會毀了吧?是說喜歡上她,他的人生也算毀一半了。

哦?」夏莉娜的眼眸微閃,笑得更媚了。「不娶人家,那你干嘛跟人家在一起?」

「交往就一定要嫁娶嗎?」言子御反問,很實際地回答。「感情的事向來難說,就算現在喜歡,也難保以後不會變質,就像我和你……」話未說完,他卻看到關向嵐緩緩從廚房走出來。

言子御一愣。「小嵐,你怎會……」

「言子御,你的意思是說,你的喜歡隨時都有可能消失,而且我向來就不是你喜歡的關人標準,所以你也從來沒想過要娶我,是不是?」白著臉,關向嵐定?看著他。

言子御皺眉,急著解釋。「小嵐,我不是這意……」

「無所謂!」關向嵐不想再听他說任何話,她倔強地勾起唇瓣驕傲地看著他。「我無所謂,反正我也從沒想過要嫁給你,如你所說,感情的事誰都不能保證,喜歡又能維持多久?」言子御靠近她。

「小嵐,你先听我說……」

「閉嘴!我不想听!」關向嵐低吼,握緊拳頭,倔強地瞪著他,咬牙開口。「既然這是一段不會有結果的感情,那咱們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了,好聚好散吧!」

听到她的話,言子御立即沉下臉,聲音也變冷了。「關向嵐,你的話是什麼意思?」

「呵!你那麼聰明會听不懂嗎?」關向嵐嘲弄反問,看著他的眼神盡是憤怒。「好,那我就說清楚一點。」

深吸口氣,她一字一字清楚說道︰「分手!」

「分手」這兩個字一說出口,關向嵐立即頭也不回地離開言家,見言子御。那混蛋,她討厭死他了!她再也不想看到他!

是,她知道他說的話是事實,感情的事向來很難講,尤其是愛情以預測;可是理智雖然知道這道理,可她的情感卻不能接受。

當她看到他那不以為然的神情,她的心就受傷了。

對,她不是他理想中的妻子,她沖動易怒,做事向來看前不看後,可是這就是她呀!她的個性就是這樣呀!

他如果接受不了,為什麼要說喜歡她?為什麼要和她在一起?對他而言,她到底算什麼?這段感情好像只是她單方面的付出,患得患失的只有她,而他呢?一樣冷靜淡然,他難道都沒看到她心里的不安嗎?

「言子御!你去死!去死啦!」她怒吼,將枕頭用力摔向房門。

「阿嵐,你怎麼了?」關母敲門,擔憂地問女兒。

「沒、沒事啦!」咬著唇,關向嵐顫著聲音回答。

關母可不信,她立即推開門,一眼就看到被女兒砸得一團亂的房間,眉頭馬上皺起。「阿嵐,你在發什麼脾氣?把房間的東西砸成這樣,還有,你和阿御是怎麼了?你們吵架了是不是?」

「誰要跟他吵?我跟他又不是什麼關系,有什麼好吵的!」關向嵐趴在床上,悶悶地回答。

「要不是吵架,你這幾天的臉色怎麼這麼難看?阿御也是,一張臉也陰沉沉的,你們兩個是怎麼了?一開始不是好好的嗎?」

她又不是瞎子,兩個孩子在私底下搞什麼,她和老伴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只是都不說破,想讓兩個人順其自然。可沒想到兩個人明明之前還甜甜蜜蜜的,怎麼現在卻吵成這樣?

「哪有好?我恨死他了啦!」關向嵐忿忿地說著。

見女兒這樣,關母嘆口氣,擔心地模著女兒的頭發。「阿嵐,發生什麼事了?你受了什麼委屈?跟媽說。」

關母關心的話語讓關向嵐鼻子一酸,咬著唇瓣,再也忍不住眼淚,轉身用力抱住母親。

「媽,我有那麼差嗎?」偎在母親懷里,她哽著聲,小臉吽是無助。「我知道我很沖動,個性又凶惡,一點也不溫柔,和言子御一起很不配,對不對?」

「胡說!」關母輕斥。「你可是我教出來的寶貝女兒,你的個性我哪會不懂?誰敢說你配不上任何人!」

「可是……言子御他卻不想娶我……我也沒說要嫁給他呀!誰希罕啊?但……如果不想娶我,那為什麼要跟我交往?既然跟我交往,為什麼不想公開?雖然一開始是我要求不公開的,可是他為什麼那麼听話…」

她不懂他,他真的在乎過她嗎?

听了女兒的話,關母立即皺緊眉頭,微怒地詢問。「阿嵐,是阿御親口說不想娶你的嗎?」

「我親耳听到的……他的眉頭皺得好緊,他還說喜歡又不能保證會喜歡多久……對呀,又不能保證,我也不是沒跟人分手過呀!」

好聚好散嘛!這道理她也不是不懂呀!可是為什麼這次的分手她好難過好難過,比以前任何一次分手都難過。

她後悔了,早知道就不要跟夏莉娜打什麼賭,那麼她就不會听到這些話,就不會這麼難過……

「媽,我和他分手了,是我開口的,反正遲早要分的嘛!那我不如先開口,這樣才不會丟臉……」她笑著說,可眼淚卻不停掉落。

咬著唇,她忍不住放聲大哭。「可是……為什麼分手是我先提的,我卻一點也不高興,為什麼……」

她哭著問,但卻沒有答案,只覺得心好痛好痛……

那該死的女人!竟然單方面說要分手就走了,一樣連句解釋都不听他說。

他言子御也是有脾氣的,好呀!分就分,誰希罕?

可幾天過去了,那女人還真的就這麼失蹤了,連他故意在上下學時間經過學校,也沒看到她的人影她就像平空消失了,讓他整個很不習慣,心情也變得焦躁,根本冷靜不下來。

懊死!他就知道,愛上這顆炸彈,他平靜的世界就毀了!言子御抿著唇,憋了幾天,他還是來到關家,打算找那該死的女人「好好」談一談。他按了門鈴,關母開了門,看到他時也沒生氣,神情卻很冷淡。「阿御呀,有事嗎?」

言子御不是笨蛋,也知道關家兩老近日對他的不滿,他有禮地開口。「關媽,我想找小嵐。」

「阿嵐出去了。」關母回得冷淡。「我看她最近心情不好,就叫她出國去散散心,她剛剛去搭公交車準備下山了。」

「出國?」言子御一愣,腳跟一轉,馬上就要趕過去。

「阿御!」關父突然出現叫住他。

「關爸。」言子御頓住腳步,著急地回話。「關爸,我有事先走,改天再跟你……」

「進來,我有話要跟你談。」關父淡聲開口,語氣卻很堅定。見狀,言子御勉強按捺住啊動的心,走進關家。「坐。」關父讓言子御坐在對面,開始泡茶。「關爸,你有什麼事要跟我說?」言子御卻失了耐心,此時此刻他只想趕去找關向嵐,根本沒心思泡茶。

關父倒好茶,端起茶杯喝了一口,好一會兒才緩緩開口。「阿御,我家這個女兒是個笨蛋。」

「關爸?」言子御一怔。

「她很笨,一條腸子通到底,連拐個彎都不懂,做任何事情一向都是身體比大腦先行動,她只會闖禍,只會惹麻煩,簡直就是一無是處,沒有任何優點,可是……」

關父抬頭看著言子御,眼神凌厲。「她很真、很直,只要她認定的人,她就會毫無保留地對那人好,就算她再怎麼討厭那個人,她也會對他好。」

「我知道。」這點,言子御比誰都明白。小時候,她開口閉口就說討厭他,可是一旦有人放話中傷他,她絕對第一個去找放話的人算賬。高中時,她雖然嫌惡他,可當那些不良少年打算要圍堵他時,也是她出面解決。

她從沒想過他需不需要她幫助,她就是做了,而且從沒跟他說她為他做了什麼。

對她來說,這不是需要去說的事。可是,他全看在眼里。

這樣的她讓他覺得有趣,他第一次見到這麼傻的人,怎麼小時候傻就算了,連長大了也一樣傻?

他覺得她是傻瓜,可是這樣的她卻讓他印象深刻,當初知道要搬離小鎮時,他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她。

即使到了國外,他還是常常想起她,總是不由自主地拿她跟四周的人比較,對他來說,她是他年少回憶的美好。十年後,他回來了,第一個想見的人就是她,他很好奇,不知記憶中的傻瓜是不是一樣傻,還是變勢利了?可她沒變,她還是跟以前的她一樣,笨得讓人覺得好笑,卻也真的讓人喜愛,就是這樣的她,佔有他的心,讓他愛上她。

「關爸,我懂你的意思。」揚起黑眸,言子御沉毅地看向關父。「小嵐的好,我比誰都清楚。」

「嗯!」關父滿意地點頭,微微笑了。「去吧!鮑交車快開了。」

「是!」言子御朝關家兩老點頭,轉身立即奔出門口。

關向嵐靜靜坐在長椅上,等著公交車到來。

她腦海想的全是那個人!

從她說要分手後也過好幾天了,他沒來找她,兩個人就這樣不相往來,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可是,她卻還是一直想著他。明明說分手的是她,可不爭氣的也是她,動不動就想到他。

「唉!」關向嵐忍不住嘆氣,她抬起頭,看到公交車來了,拿起腳邊的行李起身。

公交車停了下來,車門打開,她提著行李,準備要踏上公交車。

「關向嵐,你給我站住!」一個怒吼突然從後面傳來。

听到這聲音,關向嵐一愣,還沒反應過來,手上的行李就被硬生生搶走。

「姓關的,我告訴你,你哪里也別想去!」言子御喘著氣,將手上的行李用力往遠處一丟。

「你……」關向嵐怔怔地看著他,倔強地開口。「你要干嘛?別忘了我們早分手了,你離我遠一點啦!」

「分個屁!」言子御也沒耐性了,面對她,冷靜這種東西簡直是種浪費,只能跟她直來直往。「關向嵐,我有同意要跟你分手嗎?關小姐,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自己做決定?」

「你又不娶我,我干嘛要跟你在一起?」浪費她的時間,她的青春。

「好,你要結婚是不是?走!我們馬上去公證。」言子御抓住她的手。

關向嵐被他的話嚇到,胸口因他的話而快速跳動,用力甩開他的手。

「你瘋啦?我又沒說要嫁給你!」而且,有人求婚是用這種口氣、這種態度的嗎?

「關小姐,不然你要怎樣?」言子御很無奈地看著她。「你說,你到底要怎樣?現在就一次把話說清楚。」他真的受夠了,再這樣磨下去,他遲早會被她逼瘋!

「我……你……」

「怎樣?說阿!」言子御大聲問。

「你……你凶屁呀!」關向嵐也火大地朝他吼,「明明就是你的錯,你凶什麼凶?」

「好,我的錯,那我錯在哪?你說呀!」言子御也火大了,什麼紳士風度全沒了,面對這種蠻女不需要啦!

「你干嗎說到娶我就皺眉,一副見到鬼的樣子,是怎樣?你嫌我是不是?」好,要說是不是?她就把全部的不滿說出來。「還有,你干嗎不公開我們的關系?對啦,一開始是我要求隱瞞的,可是我們偷偷模模了這麼久也夠了吧?你干嗎不要求公開關系?啊?你說啊!」

言子御深吸口氣,拚命地想壓抑住怒火,可是很難,面對這女人,他很難不火大。

「關大小姐,你記不記得我們兩個從小就不合,喜歡上你已經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我哪會想到結婚那麼遠的地方?還有,我有嫌棄要跟你結婚這件事嗎?我有嗎?你有听到我這麼說嗎?」他越說聲音越大聲。

「我……」關向嵐被吼得一愣一愣的,霎時說不出話來。

「還有,我還沒找你算這筆帳,你沒事受莉娜挑撥干嘛?你對我就這麼沒信心嗎?還有,你以後做任何事能不能先听我解釋清楚,不要自己發完飆就自己跑?」

「我……」關向嵐眨著眼,怎麼說到後來倒變成是她的錯了,她不滿地瞪他。「那……公開關系的事你怎麼說?」

說到這個,言子御更無奈了。「關向嵐,你覺得這個小鎮有多大?你覺得咱們的關系能隱瞞多久?你要不要去拉一個鎮上的人來問,問他們是不是早就知道咱們的關系了?」

「是呀!我們是早就知道啦!」一旁傳來認同。

兩人立即一愣,轉頭一看,不知何時鎮上的人全圍在四周,饒富興味地看著他們。

「厚!明明知道還得裝傻,窩們很辛苦捏!」一名老太太操著台灣國語開口。「嘿啊嘿啊,為了配合你們兩個,窩們假裝得很辛苦捏!」眾人齊聲說道。

「你、你們……」關向嵐尷尬地漲紅臉。「你們早知道了?」她以為他們瞞得很好。

「是呀!」眾人點頭。

「怎樣?你還有什麼話說?」雙手環胸,言子御瞪著她。

早在之前他就發現鎮上人詭異的神情,他又不是白痴,怎會看不出來他和關向嵐暗通款曲的事早曝光了?

就只有這個笨蛋女人,蠢得看不出來。

「我……」關向嵐咬著唇瓣,美眸觀著他,知道這下她理虧了,「可、可是……」

「怎樣?」言子御冷冷挑眉。

「可是我就是不安嘛……」她低頭小聲說道︰「我就是模不透你在想什麼,連你口中的喜歡我也沒有把握,畢竟你想要的女人標準都好高,我根本就不……唔!」

不讓她把話說完,言子御低頭吻住她。

至于圍觀的旁人,隨便啦,要看就看啦!

「笨蛋!少胡思亂想這些有的沒的。」他咬她的唇,聲音凶惡。「我這輩子愛上你已經夠衰了,你呀,不要再亂想些有的沒的來折磨我!」

他知道她在想什麼,她覺得她比不上夏莉娜,可是她不懂,對他來說,她是獨一無二的,即使他的生活因她而一團亂,他也心甘情願呀!

听到他說愛她,關向嵐傻愣愣地看著他,不敢相信自己剛剛听到的。

「你、你剛剛說愛……」她有沒有听錯?

「對,關向嵐,我愛死你這個蠢蛋了!」言子御沒好氣地朝她吼,重重地吻著她的唇,「告訴你,你以後再敢提分手兩個字,我會讓你死得很慘!」他惡聲惡氣地警告。他的口氣很凶,臉色也很難看,一點也不溫柔,可是關向嵐卻覺得心里好甜……

「再、再也不會了。」關向嵐路起腳尖,伸手環住言子御的頸項,用力回吻他,再也不懷疑他的心了。「言子御,我也很愛很愛你!」

她大聲告白,熱情地與他擁吻,至于旁邊圍觀的人…哦──無所謂啦!

尾声

托在公車站告白的福,關向嵐和言子御兩人可是大大出了風頭,成了鎖上的風雲人物,一連好幾個月都被鎮上的人虧。虧就虧,關向嵐也無所謂,反正她現在有愛萬事足,被虧得心甘情願啦!

而且時間久了,話題也就漸漸淡了,她看得很開啦!

只是最近她卻覺得怪怪的……正確來說,是鎮上的人看著她的眼神很奇怪。

那眼神很曖昧,甚至還背著她竊竊私語,可當她狐疑地注視他們時,卻又一哄而散,不然就是若無其事地對她笑;這種欲蓋彌彰的態度更讓她懷疑。

「言子御,你覺不覺得最近鎮上的人看著我們的眼神很奇怪?」走在街上,關向嵐小聲問著身邊的男人。

「嗯……有點。」言子御皺眉,自從在公車站告白後,鎮上的人看到他們就笑得很曖昧。

但他無所謂,反正認識關向嵐後,他早已不冀望擁有平靜安穩的人生了。

只是,鎮上的婆婆媽媽看著他們的眼神真的很詭異,那種眼神彷佛他們是動物園中讓人觀賞的稀有動物,讓他覺得很不對勁。

「奇怪,我又問不出個所以然來,連學校里的小表也常常莫名其妙對我笑得很詭異。」關向嵐皺緊眉。

「別想了,過一陣子就好了。」覺得這是小事,言子御聳肩,不覺得有哈好煩惱的。「對了,去書店一下,我想買一下書。」

經過鎮上的書店,言子御隨口說道,兩人立即走進去。

書店里除了店長外,還坐著兩個老太太,一看到他們,兩個老太太立即閉上嘴,神情有點緊張。

「哎呀!你們一起來逛書店呀?」老太太一臉局促地笑問。

「是呀!」雖然覺得老太太的態度很奇怪,不過關向嵐還是笑著點頭,隨手拿起架上的書。

「耶!什麼時候店里竟進這類小說了?」她好奇地問著店長。

「嗯……覺得不錯就進了。」書店店長推了推臉上的黑框眼鏡。

「哦!」關向嵐點頭,無聊隨手翻了下,可越翻,她的眉頭就漸漸擰起。

奇怪,這小說里形容的城鎮怎麼這麼像桃花小鎮?而且男女主角怎麼那麼像……

關向嵐的手抖了起來,臉色一陣青一陣白。

「小嵐,怎麼了?」見她臉色不對,言子御疑惑地挑眉。「這書怎麼了嗎?」

他拿過她手上的書,翻了一下,臉色也漸漸變了……

關向嵐氣得身體發顫,直直瞪著書背下方的名字,美眸頓時一瞇。

「單小芙……」怒吼聲從書店響徹整個小鎮。厚!住在桃花小鎮的人均對某小姐豎起大姆指,異口同聲道──贊!有種啦!

全書完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

JYJ Thanksgiving 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