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都是我问你问题....

永远你不懂的痛...

永远你不会问我就不会知道的答案...

永远你不会问的问题....

还有...永远你不会想问我...

我们真的是在一起了吗?

你了解我吗?你有试着了解吗?

对你...我还以为你是很真诚的...

结果...呵呵....我们适合吗?

有时候并不是我要想...

而是我们的关系异常到我常常去想...

关于我...你又知道多少了?!

我说的话...你听进去了吗?

还是,我只是需要配合你...

然后什么都不知道吗?

我的生日...你记得吗?

我很任性...想要你陪我的时间...

错了吗? 呵呵...有很难吗?

也许这真的是磨合期...

但,有必要弄得我自己那么狼狈吗?

我常常看手机...可是你却没回信息..

只有我一个人担心吗?

一天看手机的次数还多过我喝水的次数...

你有想过,我是一个女生吗?

我会伤心...而且比你容易伤心...

我哭点低...只要想到你的语气我就想哭...

你还是不会明白...

年纪大的距离很远吗?

有心就不会远吗?

付出了...却不一定得到回报...

只是....在知道后...根本不能阻止想你...

很想听你说...不要不吃饭...

你根本不会知道我会不会吃饭...

只有我知道你在哪里吃饭...

我的要求并不多...我只要你的关心

我奢求了吗?

不应该指望你会想知道我的一切...

结果...是我多想了吗?

忽冷忽热...

你在意过我吗?

在我伤心的时候你知道吗?

我不明白....

不论我明示...暗示...

你都不想去关心...

我笨吗?不...我是太笨了!

笨得只要你一封简讯...

我就笑了...笨得...

只要你的借口可以接受...

我就原谅你了!

只要是你说的...我没想过不信...

只是...你说的...不包括我想听的...

没有我想听的话...

就算是假话...你会说吗?

你不会...因为你没想过要说我要听的话...

相爱...还真的是不容易啊!

我还没过做梦的年纪...

却已经不允许做梦了...

幻想一下...也需要很大的力气...

阻止我不再想你?!

对不起...我办不到!!!!

可是你却不会知道...

我以前,过去,还有现在的想法...

你不愿问...

我也不需想要怎样答你的问题...

呵呵...轻松...

但没快乐....你还在意吗?

不同了...

我想的东西...你也不懂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