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补习>.<

不是开玩笑的...四个小时!!

跟老公说了我很累...

老公竟然说'sayang'?!

老公...为什么我们没用那么久的字...

你竟然还会用?!

你说下星期找一天来找我...

重点是...在晚上...>.<

那我们不是还有很久才见面吗??

那你为什么要去做那份工勒??

答应朋友了?! 朋友才是那个讨厌的人呢!

害我们没时间见面...

你还要每天累得要死...

我等你的信息等的快睡了啦!!

还是说回补习好了>.<

那个addmaths老师叫阿诚....

他叫我们不要叫他老师...

还有说话很快...教东西也很快...

最喜欢想一些色色的东西...

还要误导别人...

全班男生被他搞得色色的...

上课的时候不停的笑>////<

虽然我也不想阴沉沉的啦...

但可以在我接受的范围内吗??

-8a ....他看到竟然说 ....

A已经很小了...还要减...

那不是凹进去吗??

不是我乱想....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是看着他的胸部说的!!!

那你说...他说的是什么啊?!

就算我不想...

但是..

他就是说着那件事咯...

你会不明白吗??

很明显的咯...>.<

所以整堂课...

我都被他污染了...

有一个公式...

有一个L...

他就问...

有没有L

有没有L.....X100000次...

那你说,男生会想到什么??

不就是那个臭话咯...

你不会像吗??

假的咯...是人都会想到那边去啦...

何况是男生...还是很色的男生...

不过...真的还蛮有趣的~~

期待下一堂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