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无力。。。真的很埋怨这世界

是我没成熟的天分?为什么我有做出努力但却得不到回报?
还是。。。天要我亡?。。。我有努力。。真的有努力。。。可是为什么那么多的努力。。。一丁点的回报也没有?至少。。。让我觉得有努力的动力吧!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
为什么那么难。。我只要得到公平的对待!我们都一样。。可是他得到他想要的。。。我却没这个机会。。。
世界真是肮脏。。。长大后发现当小孩真幸福。。。小时候觉得长大后要追求自己的幸福。。。人真矛盾。。。在知道真相的夜里。。。我根本不想睡。。。也没那个心情去睡。。。我。。。连工作也要家人帮我找。。。只怕。。。我一辈子都当不了大人了。。。突然。。。我想证明。。。我可以胜任这份工。。。所以。。。还是接受家人的安排。。。做一个月看看。。。
是我太心急。。。也太自负。。。我也希望我不要三心两意。。。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性格反复。。。也常常想些有的没有的。。。又怕亲戚的关系会闹得很僵。。。怎么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