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夫妇第六集(短篇)

由于版权。。。看不到全集。。>< 现在每个星期五都会等youtube的我结更新~ 然后解渴~
钟勋都这样说了~你们就真的交往吧。。。事情是这样的。。。应该没有女生做event给弘基过。。。不过。。。美菜姐姐完全是你的style啊。。。完全没见过你那么在乎女生的想法啊~
导演是叫你抱美菜姐姐的腰啦。。。干嘛这个样? 而且美菜欧尼都还没害羞呢~

自然点了~唯美啊~
亲到了~不过不是正面。。。美菜姐姐好娇羞~
估计弘基是打给一起拍《温暖的再见》的演员。。。这位竟然说他不祝福我们家彩虹。。><
美菜姐姐会怎么想啊。。。鸡鸡你的朋友也太。。。悲观了吧。。。不过。。。这位亲故还是有叫鸡鸡对我们家美菜欧尼好一点。。。

笨蛋弘基啊。。。哪有人听到不支持自己婚礼的话还会开心啊?你是欺负美菜欧尼在韩国没朋友所以治不了你吗?
千万别相信女生的话(比如说在生气时)美菜姐姐绝对是吃醋和生气了
现在才说不会有下次吗?还有下次??!

我怎样也想不到。。。弘基跟那位前辈是有联络的。。。弘基啊。。。结婚后怎么那么多人不看好你啊。。。我想欧尼的受难时期是在你告诉别人你结婚了的时候啊。。欧尼该有多伤心呢。。。
这位前辈。。。弘基是美菜欧尼的哦。。。

好。。。开放的在放送中说出来。。。弘基不是这样的人吧。。。这位大叔还说他们最近都做的。。。>,<大叔。。。放送中啊。。。要变十九禁哦。。。
弘基的至亲。。。张根硕啦~弘基告诉他结婚了后。。张oppa非常吃惊。。。还问你是闯了什么货?弘基说他跟日本女演员结婚了。。。居然得到如此回应

张:“都告诉你晚上别在日本街上溜达。。。!!!”
哦。。也就是说。。。弘基你都会在街上溜达吗?
原来美菜姐姐跟张根硕是认识的关系~
超美丽的欧尼~不管怎样截的图都很美~
旁观者清。。。钟勋一针见血~你们真像一对恋人~
鞋子。。路?
果然~唱我最近一直播的歌~'告白' 这首歌真的很适合他们~预告的时候我就在想是不是会唱这首歌。。。以弘基的个性。。。他应该不会唱'结婚吧'这些有点亢奋的歌来作event的。。。其他的歌更不用说了。。。都是伤心情歌。。。什么不要相爱啦。。。狠狠地啦。。。爱爱爱。。。什么爱之痛啦。。。可能。。。只有'告白'适合那时候的他们。。。
弘基一天求两次婚呢。。。不过。。。个人比较喜欢唱歌时问的~有气氛点~
弘基唱了不下上百次。。。可是歌词唱错了。。。这说明他真的很紧张。。。比出道还紧张吗?

戒指啊~美菜姐姐是在炫耀吗。。。不过。。。好甜蜜啊!
第一次那么喜欢我结的cp。。。喜欢到他们每个举动都牵动我的心。。。今天看到第六集就很想他们真的在一起~!一直不停的呐喊啊~好深情的弘基。。。好美腻的美菜欧尼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