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后悔爱了你们六年~

第一次你们来马。。。当时我还是六年级。。。可是却深深地被你们吸引。。。直到mirotic的时候。。。就非常想要你们来马。。。可是。。。谁知天意弄人。。。你们就从五人变2人了。。。虽然很伤心。。。当然也很替你们心疼。。。但只要你们开心。。。我就开心了

今天。。。在同一个地方呼吸。。。不可思议。。。有种避免不了的失落感。。。如果2006去了五人的演唱会。。。会不会就没遗憾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做义工。。。很辛苦。。。但是。。。我们派的手幅有让你们感动到。。。那就好了。。。
还有
紫荧光棒。。。说好关掉红色的。。。可是就是有人白目到。。。两只一起摇>.<

很痛苦的表情。。O.O
其实。。。想买PS2的。。。可是太贵了。。。买了没钱。。可是。。。相机又不是很好
不过。。。我只想要做回忆吧了。。。 (getaway)
拍的蒙到。。。不然我神起也很帅的。。(Hey!)
爱昌珉~
也爱允浩啦~
“O" 一起合唱"o~~” 的时候最震撼~
玩疯了的昌珉与浩子~
你们说。。。六年才回来。。对不起。。。我们说。。。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我们知道不是你的错。。。
六年。。。真的很久。。久到能让五人变两人。。允浩似乎也感觉到。。。我们的伤心。。。作为队长。。。他说对不起的表情很伤感。。。也只有马来西亚是特别的。。。你们第一次来是五人。。隔了六年。。。就两人了

多可爱啊~唱journey的时候。。。我还以为会有女声出现呢~
唱一些旧歌。。。可是。。旧歌是我最喜欢的。。。I Never Let Go...I wanna hold you...之类的。。让我想起了。。。你们二辑里的歌。。。那是五人的东方神起。。。可是为什么没《你是我的歌》之类的。。。mirotic辑里的歌呢?
男人穿西装最帅了。。。不过也要看是谁穿啦~像我们神起。。。好帅
这种西装好像真的结婚的那种西装。。。不是普通的。。。这样更帅~感觉那西装好黑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