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喜又悲

还有两天又3个钟。。。神起就会到我国家开演唱会了。。。那年JYJ来我没办法去。。。现在有机会就要把握。。。其实。。。我比较熟悉东团。。。JYJ的歌也有在听。。。可是他们都出solo。。。有天注重演戏。。俊秀音乐剧。。。在中。。。ermm。。。 solo?在中也说过他是三人中最不忙的。。

其实让我感触良多的是。。。刚刚开了wrong number演唱会版。。是香港的饭拍视频。。。其中。。。在中亲自作的rap被改掉了。。。是不是太迟发现了。。。东团要开演唱会了才发现。。。一直以来。。。我都希望东团与JYJ能合体。。。也相信这一天来着。。。我希望。。。神起能像神话一样。。。一直走下去。。。就像他们当初说的。。。十年后可能他们还会一起做音乐。。。

不知道SM把我在中的rap改掉是什么意思。。。我觉得熟悉的rap改了改还是不习惯啊。。。想想。。我在中当时在作这rap时多么洋洋得意啊。。。作完了。。。打歌时期还不断讲说这rap是他作的。。。是在想啦。。。SM是为了什么而换掉?难到像撇清关系。。。

刚刚听下听下还觉得哪里出错了。。。还想说怎么换掉rap了? 再想想。。。那段rap其实是我们在中的作品啊。。。作为一个仙后(虽然不是很称职),我喜欢东团大概也六至七年了。。。可以说wrong number这首歌听了上百遍。。也许讨厌这样的模式。。。可是。。。这毕竟是他们的选择。。。我讨厌这改变。。。讨厌着执行这计划的人。。。因为。。。我听着我熟悉的旋律变得不熟悉了。。。而后。。。发现他们只改那一段。。。唯恐不及。。。连着丁点事也容纳不了的SM...却还是去年赚最大的公司。。。而。。。可以说是BOA与东团的部分占满多的。。。个人对SM没什么好印象。。。它出什么新人都不会很关注。。。不过。。。连神话,Tony他们都说。。如果没有SM就没有今天的他们。。。只能说他们栽培新人的时候是非常有素质的。。。也是。。。没有SM也没今天的JYJ。。。

作为喜欢这两团的人。。。当然是对他们最好的我都没异议只要他们开心幸福。。。不过。。。这小心眼的公司。。。还是算了吧~不舒服。。本来听着的旋律就这样消失了。。。只要一像到那rap就觉得。。。我家偶像分开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