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

第一季为了mir而看的Idol and Romantic, 因为觉得真的太真实了。。。所以深深的喜欢这节目。。。虽然步调有点慢。。。同一句话都重复4次。。。(虽然不是每次。。。可是真的让人有点迫不及待)最喜欢的是jihyun&hyunsik couple 无论怎样看他们都超有缘的!衣服和项链选择都配成一对。。。在看着节目的我也被满满的爱感动了。。。
而且怎样看都是俊男美女组合啊~ 反而jun.k和JB君有点像花花公子哦。。。
Jun.K 跟每个女生都有单独约会的机会。。。而JB是不断的当胜雅是姐姐。。。还说JiHyun是他的命运。。。
所以这两位的感情线我没多留意。。。
反而我觉得会空手而归的Mir竟然在一次偶然的约会中与Jei并出火花....
胜雅呢。。。我替他难过。。。不懂怎么了。。。最后的一集,我哭的稀里哗啦。。。惭愧。。。

还是大团园结局了啦~~
随着第一季的结束。。。第二季开始啦。。。
说真的。。。我还蛮喜欢G.na 和Junghoon这一对的。。。还有Yewon&Minhyuk这一对也很有爱的味道。。。两人的理想型竟然都是对方。。。可是yewon好像有些动摇。。。因为另一个喜欢Yewon的小盆友又出现啦。。。就是Junghoon君啦。。。我有点心疼G.na勒。。。明明人家MInhyun跟Yewon相处的好好的。。。干嘛Junghoon又突然对yewon产生了情愫咧? 看第二季的第二集时。。。G.na对Junghoon问问题。。。可是Junghoon却没回答。。。我个人觉得。。他是听到的。。。可是想跟Yewon培养感情。。。所以眼里也只有Yewon了。。。镜头都拍下这一切了。。。而G.na的心思也全写在脸上了。。。
G.na当时的表情超落寞的。。。第二代胜雅快诞生了吗?看到他的表情我都快哭了。。。这男人。。。坏啊
明明第一次见面的气氛挺好的。。。
看了第三集后。。。我真觉得。。。应该只有Yewon跟Minhyuk这一对能到最后?!
N和eunyong也不错~~
Yewon在backhug mission里抱着Minhyuk让我感到。。。他们是来真的吧?
在飞机上。。。睡着的Minhyuk流口水了。。。
我只能说。。。明星也是人啊~
我明白为何明星怕公开素颜照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