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cute的B1A4

最近迷上了这位在B1A4里常常戴眼镜的这位~~
不管是在节目中。。。还是音乐放送中。。这位CNU君都会带着眼镜。。。ermm fansign 的时候也会戴
看吧!杂志拍摄的时候。。。看到照片的我有点吓到。。。CNU君变身成MODEL是那么帅的啊~~
九头身的啊~认不出你了oppa~ 信宇nuna~~我第一次看HELLO BABY SEASON 6的时候,第一眼就被信宇君吸引了~

然后。。。看到他们的豆芽舞。。。。然后就掉入了深渊了。。。也太可爱了吧?
我只觉得信宇的豆芽舞比较像真的豆芽哦·~~  被称为豆芽偶像我也觉得好可爱~~
信宇不戴眼镜的话。。。我会觉得。。。他啊有点PLAYboy的气息耶。好深邃的眼神~~
看了hello baby还有sesame player...总觉得cnu他有点谨慎。。。可是又漫不经心。。。比赛都不会去想输赢。。。他们的团很有爱耶。。。哥哥比赛输了也会被弟弟们分着食物吃。。。
第一集sesame player 整版猴子到入夜了还不肯去睡。。。工作人员还拜托他们快上床呢~~哈哈你们都不会累吗?
BABY I'm sorry 的时期。。。cnu君的右边头发被剃了。。。可是增添了不少男子气概啊~
我个人觉得。。。红酒色也很好看~~ 真英的头发也很好看(酒红色的)
小队的笑容也迷死人了~~

又帅又可爱的攻灿还蛮四次元的。。。
可爱的baro常被哥哥骂~
傻里傻气的灿多常被baro欺负。。。
以上就是我最近迷上的B1A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