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奇遇记~韩国人~

今天放学要去地铁站的时候。。。突然一位英文不是很标准的女生走过来问这是不是lrt station...然后又问我怎样去BTS。。。结果那位女生是要去ampang的。。。韩国村。。。
然后在lrt上又说了很多她为什么会来。。。读什么科,是韩国哪个地区来的。。。还有家人等等这方面。。。真正韩国人真的不一样。。。虽然英文不是很流利。。。不过看得出来她有用工学习呢~然后。。。跟她说了我喜欢B1A4,MBLAQ,还有东方神起~~我应该活在韩国吧!她告诉我她喜欢bigbang。。。果然~~BIGBANG啊~ 她还说看过他们很多场的演唱会。。。韩国粉丝买他们的演唱会票会便宜吧?不然。。。她买了那么多次。。。肯定是富者!不过还是超羡慕的。。。因为韩国的父母似乎比较能够接受粉丝追偶像的情况。。。就算我买了东方神起的票。。。看完演唱会也一定很夜了。。。没朋友的陪同。。。就算买了我爸妈也不给去。。
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出席我喜欢的偶像的演唱会~~看看他们的风范。。。那就真的太好了~

爱你们咧~
congraz...for the disk bonsaeng awar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