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JI

没错。。。他很帅也很可爱。。。他就是TEENTOP的天地啦。。(这是他自己安的名字)
本来他们刚出道的时候我也没什么关心。。
可是。。。最近他们的TO YOU实在太上瘾了。。。
一直会自己在那边huhuhuhu,huhuhu...的
再看他们的综艺节目。。。这位天地先生就超吸引我的。。。虽然niel也不错。。。因为是个可爱的孩子嘛。。
这位让我感觉他在队里是当妈妈的角色。。。(不知道为什么)
还染了酒红色的头发...
哦对, 我对酒红色没有抗拒...看,CNU也染过...昇昊也染过...
还有李俊...
天地好像还比我年轻..可是他是队里的oppa line...
真是不同队里有着不同的环境啊...
刚出道的时候...这位的样子还很生涩勒...现在..有哥哥的feel了...
一向来..我只喜欢idol们一出道的样子...那完全是自己的样子...就还没那么的商业化...现在的他们让我看到...其实他们很努力的
我觉得他们成长的更有魅力...尤其是天地ssi
成长前 X 成长后?
现在的他很妖艳呢~
其实...这个角度有点像我之前暗恋的对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