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

又有男友了(?)

对...

我不是很赞成...

因为...

我们都不熟悉大家的背景...

贸贸然要跟他在一起...

我觉得..

他们没有认识大家很多...

彼此都不是同一时界的人...

在一起会怎样...

对我来说...

只剩痛苦...

因为我也经历过...

有什么用啊....

她一直都不听劝的...

既然在一起了...

那么就带出来看看吧...

有人就为了爱情而伤脑筋...

有人就为了怎样说分手而伤脑筋...

就算不拍拖也头疼...

男生...可以不要玩感情吗?

虽然也有男生被伤害...

但...

我觉得...

女生受的伤害...

一定会很难忘...

因为女生...

一直会记住伤心的...

如果有了关系的...

那会更难忘...

尤其是第一个男人...

不是吗??

我知道了一件事...

感情的事...

真的要当事人才能决定...

就算旁边的人怎么劝...

结果还是要看当事人的决定....

而且...

就算旁人看得多清楚都好...

当事人永远不想醒来...

被伤害也好...

当这个梦还能继续下去时...

当事人...会选择继续下去...

"你也想分手...

只是说不出口"

曾经听过...这么一句话...

感情里...男女都不想当开口说分手的那个人...

一些人除外...

如非必要...

也不会说狠话...

女生更不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