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上...

爱情...对每个人来说...

都不同吧...

有人可以牵着手...

一起幸福的拍婚纱照...

有人可以...

为了寂寞...

而跟不是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或许...会慢慢的喜欢上对方...

也说不定...他们都在等待新的事物...

有谁...对现在的状况满意的?

人嘛...总是欲望很大...

看过很多的感情...

在我身边发生...

与其说...他们是情侣...

不如说他们在一起只是想要人陪...

那些都是朋友可以做的事情...

今天分手了...

或许明天会有一个男生牵他手的人...

真的很多...

或者...今天被人伤...明天又会寻找猎物的男生...

多得是...

因为...时代不一样了吧...

以前的人...初恋情人总是一起白头到老...

现在...有人会记得初恋情人的样子吗?

如果你问我...

我会回答..

我没有好的记忆...

因为...

他不值得我为他记得那么多事...

我自己也对我的生活不是很满意...

但...日子还是要过...

不是吗?

有意义的日子...

却是很多人都得不到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