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

现在的我....

对你的感情...

没那么浓烈了...

有没有你的关心...

无所谓...

哈哈...

不用常常看你的信息...

反正你也不会常常回我...

我想...

我们不可能...

到永久...不是吗?

我们的世界太遥远了...

或许...

我们...开始是错的吧...

朋友都说...

我们现在这个年龄...

不适合你们的...

是不是...

年龄差距太大...

我不明白你的问题...??

我承认...

我是个坏女人...

我不能为了你而不去认识其他人...

也知道...

我在找着别的更好的人...

你知道的...

我不可能...

为了你...

放弃...

我的世界...

我很谢谢...

你不限制我...

我们都有自己的空间...

我可以...

呼吸...新鲜的空气...

舒服...但

总少些东西...

值得的人...你不会为他哭...

为他哭的人...你不值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