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扑街...

很痛...感觉...像有人推...

明明站稳了...但...还是向前扑...

男人...都是自私的动物...

只想到自己...

我说我妹在家...

你说为什么不可以去我家?

那我问你...你妈在家...

你为什么不让我去你家??!!

现在不是我想要去你家...

反正去不去也无所谓...

但是你可以不要那么自私吗?

你只想到你自己...!!

我想去打球...

你想去爬山...

我说去你家打...

你说可能有人在打着...

不想让人家看到我们就说!!!

我说我跌到...

你也没什么关心...

你只想到要爬山...

我说我脚痛...

你说要不要爬山...爬山爬山!!!

你有没有想过我??

ok..fine..

要去你自己去...

我也不想管你了...

反正你都不关心我管不管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