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要去当兵了....

人啊...总要在失去前才后悔...

朋友说我太陷下去了...

说我的认真吓到她...

但是...仔细想想...

我就是对感情很认真才会陷下去...

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你要去当兵了?

我也不想哭的...

终于明白...眼泪不停留下的感觉了...

告诉我自己...你会很快回的....

但却发现...一切是我自己骗自己...

我根本不知道..没你的日子...

我能怎么办?

以前根本就没时间见面...

现在...只有一天你是得空的...

本来就没什么时间相处的....

未来的三个月里...

会发生什么事....

没人能保证...

再说...你在里面我能怎样?

就算我保证我不看其他男生...

你能保证你不会看其他女生吗?

我不是不喜欢那个女生...

是他让我觉得...

你随时都会跟别的女生在一起...

根本我好像不是你女友....

你...明天就要去了...

也许...我们会变...

确定的是...你是会变的...

但是...我会努力让自己不变的...

就像...我跟你认识的第一天一样....

明明昨天才在一起...但是一起床...

才发现...

又过一天了...

才发现...

我们相处的时间...竟然少的可怜...

你要我怎么办?

相信你?

我...好像比较不信我自己...

又在家哭得很惨...

赫赫....

躲起来...不让人知道...

我...很想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