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我没你想的那样坚强...

我...有很多东西瞒着你...

抱歉...

可是...你能说你没有东西瞒我?

有时候...

我希望你能陪我多一点...

但是...

似乎...你很忙...

你也没时间陪我...

对...我真的...

没那么...坚强...

跟你说我不会在意...

是因为...我...

不想你担心...

可是...我也会累啊...

不用跟你说了...

你不会明白的...

自私的人很好...

因为...自私不会伤心...

但是...伤心的人..不是你...

有些人....不用再等待...

再好的男人...也不用你牺牲...

因为需要你牺牲的不是好男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