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完美...我知道...

你的朋友很多...

我知道...

只是不懂...

我们能走到什么时候...

你的承诺...会否做到...

这些...我不懂...

就算跟你说你也不懂女生的烦恼...

你说...你明白女生是容易受伤的...

说的一件事...做的却是另一件事...

你对我的事又有多了解?

而我对你的事也完全不了解....

为什么?

我们根本就没有感情的基础...

我们认识...不久...

感情...如何深?

我们认识的过程也很好笑...

不要说我想太多...

只是每个女生的弱点都不同...

我需要安全感...

坦白说...你给我的...都不够...

我需要很确定一件事我才有胆去做...

跟你一样...你也需要答案...自己才敢去做..

不是吗?

连我们在一起...你也问了大概十次...

要怎么说...我才能够让你明白...

我害怕我陷的太深?

讲真的...我们发展得太快了...

连我妹都说没想到...

是不是....你也需要给我一个保障?

你跟我在一起...其实...

你也想看我妹的反应吧...

我不介意你抽烟...

但你...可以答应我不要在我面前抽吗?

你....就不能做些什么吗?

可能....我们....真的...不熟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