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分手了...

为什么要分手...

其实...我对他没感觉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当初跟你走在一起...

我妹说...

为什么当初要跟你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

这些事怎么说清楚?

现在我只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很开心...

因为我自由了~~~~~~~

呼~松了一口气...

我也叫我朋友或表弟们不要拍拖...

因为...

真的很累...

和很烦...不管在哪里...

去哪里...做什么...

都要报告...

这跟坐牢有什么分别?

为自己而活有什么不好?

重要的是你爱不爱自己...

不要跟别人报告的日子很爽...

什么事可以自己做主...

给别人号码也不会心虚...

不用担心看人脸色...

爽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