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跟我说...

他后悔跟我分手...

就像是电影情节一样...

他有女友了...

但...还是说这些会让人误会的话...

我...不懂什么叫后悔...

因为...我不做会让我后悔的决定...

当初与你分手是因为你提出的...

我想...既然你都说出口了...

那我没理由不放你走...

在表哥的婚礼上看到你...

难道要笑吗?

我知道...我不可能对着你笑...

因为...你是曾经那样对我...

放开手...对大家都好...

是的~我表哥结婚啦~~

表嫂很美~~

他们很恩爱...

接下来...应该会到我表姐~~

或我的二表哥...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