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谢谢你!!

是否已忘了他呢?我自己也不懂....只知道没有你我也过了十二天~ 所以我想..我不是能够忘了你, 但我可以没有你而生存~ 我还蛮感谢一些朋友的,她们真的在那段时间里,让我暂时忘了你....虽然寂寞的时候, 会想你...但是在他们在的时候,我可以大声地笑出来,不用再想伤心的事。俗语说 出外靠朋友, 是真的~ 的确,有些朋友是还不知道的,我也不打算跟他们说,反正都分手了....知道又能如何呢?只有qmt知道谁是“他”。也还好,昨天才跟他谈了,我又觉得我心里比较爽了。所以朋友很恨很重要!谢谢你们,很感谢你们让我开心的笑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