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分手第五天……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心里留下你的影子,想挥也挥不去……
为什么要在我心里逗留呢?我为什么忘不了你?你说我们在一起不快乐,我却不这么觉得,或许,这是你的借口吧……
朋友都说跟你分手,是应该开心的事,可是...我不开心啊,可以告诉我吗,我为什么不开心?是因为....你不是在了吗?是因为没人听我说心事了吗?
是因你不和我一起了......是因为没人疼我了.......是因为我们可能不会再见面了 吗?
.....曾经,我以为我们会到永远的....现在,我只要看到一些与你有关的事物就想起你 ......哪怕只有一点点....还是会想起你....下雨的时候....想起我们去逛街的时候.......
我只剩下对你的回忆.....你说看到我那么快没事,可是我是流着泪跟你信息的.....你不知道吧.....原来我在你眼中那么坚强......可是我.....一点都不坚强啊!都过了五天了,我还是会想起你......可能我不会表现.....可能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为你伤心了那么久,可能你有了更好的对象......可能你已经忘了我......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只是我们不在一起了.......
我多希望你说分手那天是开玩笑,可是....不能再回去了......忘记你我不好过.....不忘记你我也很心痛.......或许....以后看到你我还可以笑...但不是现在。
我哭不是因为我不开心.......而是你让我心痛了......你知道了吗?不.....你不会知道...因为我没勇气说,因为我没这么跟你说过,因为你不知道我的心......即使知道你不会再想起我了....我还是希望你会问候我...不管是什么废话.....可是我不能....因为这样会更想念你......所以我不会和你做朋友......我不想听到你说喜欢哪个女生.....不想听你说要怎样哄她......不想再对你有感觉......你不会知道......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因为你有了别人......从你那天发错信息给我,我就知道,你不会甘于寂寞.....
你的口气都告诉着我,你在和另一个女生谈天......只要这样想.....我就不会在想见到你......你和我都不会有联系了.......我对我自己说.....我们结束了.....我们不会再见面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会避免不见到你的.....因为我会忍不住想你....
希望你能听见......可是这只是奢望......你永远都不会看到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