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坏事?

刚看完我结世界版,当初被彩虹夫妇秒到也是几星期的事,想到第一集的时候就是我考完试的那星期看的。。。到现在他们的最后1星期了。。。看预告的时候疯狂流泪。。。也不很伤心,是说那么快就分开了,很不舍得。当然伤心是伤心,我相信他们付出的感情是真的。没多少对我结cp能让我疯了似的哭,连家人都问,你是疯了不成?
每个礼拜,就算是今天也不例外,明知道他们的道别我一定会哭。可是我还是希望能看见他们最后的笑颜,虽然一直都有追我结的习惯,每一对cp都会稀饭,可是,彩虹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看到他们道别还希望他们在一起。他们真是真实得不能再真实了。如果他们那样不叫爱情,那我觉得现在的cp也不会在一起,虽然说个性与及弘基的歌唱生涯也要考虑到,但我觉得,世界上能遇到一个知己,就算是个性是完全相反的,那也是一种缘分啊~
要我说为什么他们能让我完全陷下去,我感觉他们是对彼此都有好感的,不用我说,弘基的朋友还有ft的小队也自己说了,他们真的像恋人一样。我非常的疑惑,就算是不像也应该没人会讲吧?看看鬼鬼那对,我家G.O去的时候也只是说了鬼鬼很可爱,会撒娇。。可没说很配或像真的一样。。。可是彩虹夫妇是真的有那个气氛,透过摄影机,我还能感觉丝丝粉红,能说在场的人早就手脚卷曲了吧?
我是个哭点与笑点都低的人,尤其看见美菜欧尼一踏进我家Jae的咖啡店(就是第一次相见的地方)话说很多对都已经玩过这把戏了。。。虽说每一对的感觉不同,可是把我折磨死了!
回到第一次见面
对比第一次见面,非常尴尬。
一会笑一会哭的,都是因为他们的离别很温暖,没有说不见面可是大家都知道他们私底下有联络,不然干嘛知道美菜那时穿短裤而没穿丝袜呢?
这边也是我崩溃的点,弘基竟然唱狠狠的,害我想痛哭出声,这。。。也太恨了吧。不过,他歌词改成了美菜欧尼写给他的结婚宣言(诗)也很感动,也算是回复了努那的诗吧!欧尼都很镇定,反而我自己在那哭啊哭的。。
couple necklace?不得不说,非常浪漫。不是廉价的浪漫(这里的情侣很喜欢cp的东西,可是看起来很廉价)但,我今天明白了,不是价钱,是新意。而且,是要看人的,弘chan给的努那一定要嗒,怕给别人定走了啊?不过,好像演出过我结的艺人过后都没什么行情,看下nickhun,前进,光熙,容和,利特....反正pc已经将他们结过婚的事实记在脑海了。我超想他们在一起,这集很明显他们很不舍得分开啊,还有弘基一直叫努那不要哭,感觉很宠溺。
还好结果很温暖,这样我也很开心,知道你们很开心就够了。
就算你们下车了,我还是会支持你们,永远的栗鼠夫妇,永远深植我心里的彩虹夫妇,李弘基,藤井美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