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Rhythm

刚刚看见了一个视频....不看还不知道eternal rhythm 是谁.....可是我好喜欢他们跳的舞噢.....是我们神起的歌耶~~不管是服装还是发型....都很像神起的风格哦~当他们在跳的时候还会lip sync 耶~~哦哈哈~~不错不错~~真的很好看.....而且他们跳起舞来超有魅力的....让我都不自觉的跟着一起唱歌~~哈哈...然后一边说很帅很帅~~尤其是那个担当在中角色的那位~四辑的时候在中的头发不是栗子头吗?我发现那位‘在中’超适合那个发型的~!!
还有那位担当‘俊秀’的~头发的颜色也很大胆~红色耶~虽然秀秀也染了红色....但那个颜色不是每个人染起来都好看....但我还是觉得他是很适合当‘俊秀’的~还有‘允浩’啊....当他跳purple line 的时候....允浩不是有rap嘛....他抖动了两下....当下我觉得他超像允浩的!!!!wrong number的rap part 也是....神情超像耗子的~!

还有他们在跳Are you a good girl 的时候服装超像四巡con神起穿的那件蓝色的.....就是跳mirotic的那件啦~那位‘在中’依然有着在在的味道....~mirotic的时候也是一样~~不是有一part是在中拉高音嘛....又是那句....你是在中的亲戚吗?怎么那么像?远远看真的很像在中....侧面也很像~一举一动都有在在的味道啊~

看他们的表演很享受....耳朵听到的是神起的声音....眼里看见的是eternal rhythm 的舞蹈....很有趣~~那位‘俊秀’跳舞很好看...在表演xiahtic的时候很有魅力~也很到位~~还安排‘有天’上来rap~

还有他们在表演summer dream 的时候....在结尾的时候....他们竟然跳---水平舞!!天啊....也太可爱了~~还有躺在地上(正面)两脚向上下摆动~在神起con里出现过的动作....
原来他们是泰国人耶~不过神起的歌他们都可以唱得出来~不过我真的深深地被他们吸引了~~~

不过还是觉得他们有自己的味道,这也算好事因为如果他们一昧的跟随神起的风格...岂不是有两个神起了?!eternal rhythm fight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