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 down....自己渡过....

虽然今年31号不寂寞...因为有你的陪伴...但相处的时间还真的蛮短的>.< 这个星期好像每天都见面哦~ 心里甜甜的...不知不觉...每天都很想看见你~~
之前还以为你23岁...结果是我猜错....你大我9年耶~不过我没想那么多啦~那是我妹妹问了我我才回答的~~还记得当初刚认识你的时候,觉得你很花....想不到你竟然那么‘单纯’...>.<呵呵~

佩怡说的东西是有些不中听....不过我不想去跟随别人的言论去做事...我就是我!!帅不帅根本不重要啊...像anti说的....帅哥没良心!!我认识的长情男也不是每个都帅的啊~总之你不要惹我不开心就好了~~
还有今天我忍住不信息你...原来你在睡午觉?!那我真的做了对的选择了...反正你不会回我的...还好你还会约我到lookout point ...不然我才不理你呢...放我一个人count down?!门儿都没有~~

虽然你还在观察期...不过我会试着相信你的^^我是第一次想相信一个大我那么多年的男生哦~~果然佩怡的那句话对你有影响哦~~那就好好表现给我看吖~~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但今年有你的陪伴...我的新年不寂寞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