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我终于毕业了。。。
说不出是什么感觉。。。
五年了。。。明年我就不是中学生了。。
开心。。但是。。。正如我的朋友所说的。。。
毕业过后。。。就不能再见到大家了。。。
毕竟大家的理想不同。。。
或许。。。都不会在见了呢。。~
虽然说下次会在聚会的。。。
但。。。谁又要做那个organizer?
话说。。。那间。。sukXXX
真的只是还好。。。
选择也真的不是很多。。。
不过开心也很重要嗄。。
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
像是我毕业了~~huhu~~....
然后。。。
去补ahseng。。。
下个星期就是spm了。。。
死期到了啊啊啊啊。。。。
到底。。。要怎么办?!
之前。。。看回以前的照片。。
看到abel和Joshua的照片。。。
而且还是合照。。。
谁又知道他们现在会变降呢?
所以珍惜当下。。。
是对自己最好的方法。。。
搞到我。。。不懂要delete还是要。。。
???
谁叫他们当初要降甜蜜勒。。。
那我就不会拍下来了。。。
然后。。也不用看到照片。。。
就想到很多东西。。。
曾经。。。也只会是发生过的事。。。
以后。。。比较重要。。。

但是。。。我想。。。
我对我男友的过去还蛮在意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