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不是不介意...

知道你要去载别人先...

我没有很开心...

但我知道...

如果我说我介意...

显得我很小气...

但...小气不就是女生的专利吗?

然后想跟你说...

今天做了pumping和sit up

我想你不会想听吧?

割到手...

不知道为什么...

痛...但是不是大事...

昨天...

你说你星期日要做工...

你不是说要去看戏的吗?

我气的不是你没陪我..

或是你已经答应些什么...

是你根本没想到我...

你没错...

因为你根本没给我一个确定的答案

是我以为你会说话算话...

怎知道...你是说了但是做不到...

是我想的太周到...

但是你却打乱我的计划...

明明前天你说你来找我的时候

我很感动...

我也告诉我朋友...

我朋友也说...

你很好....我是坏女人...

但是你昨天一封简讯...

就让我感觉完全变了...

你问我有收到那封简讯吗?

刚开始我非常感动...

因为你让我知道你的感觉...

但...很抱歉...

我..是女生...

心胸很狭窄...

我想...

我被你影响了...

只要你一个举动...

我就会有情绪波动...

是我太陷下去了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