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左边的是金材昱,而右边的是诺珉宇.......不懂为什么.....我分不清楚耶.....XD 实在很对不起啦!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两个人啊!!
因为最近在追《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所以才认识诺珉宇......实在丢脸.....竟然把两个帅哥搞混了!!!!
原本我以为在《咖啡王子一号店》里的那个店员是《pasta》的Philip.....没想到.....我认错人了!!!!

还好终于搞清楚了.......所以现在对两位帅个很抱歉....也很喜欢.....因为演戏演得很好啊~~

还有啊......《玛丽外宿中》很好看耶~~也很搞笑.....最重要的是有两根----张根锡和文根英演啊~~
想不到啊....因为如此...所以我真的喜欢上诺珉宇啦~~~超帅的耶~~aza aza ~~闹木闹木醋歪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