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和昌珉为什么要说他们支持SME

心好痛,为什么东方神起的合约风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让我从天堂掉落地狱昨天本来很高兴,今天却很痛心。豆花米秀饼要分开了吗?但允浩又说想以东方神起的名字一起出席活动,允浩还说米花秀要尽快回复SME,因为筹备专辑需要6个月如果想要出专辑就要尽快回复SME,这样说是不是现实了点......总不可能为了专辑就忍受SME的不公平合约吧!!法庭刚判了米花秀可以不用理会合约,他们可以不受SME的管制,已经是自由了,为什么允浩要挺SME,SME还要米花秀赔偿10亿,现在是要忘记与SME的冲突吗?允浩是不是忘了与米花秀的友情???我的队长不可能对朋友酱,始作俑者都是SME,让我什么胃口也没了!!!东方神起当SME是恩人,SME当他们是摇钱树。不应该酱啊!!!米花秀离开了的团体还叫东方神起吗????现在就只等米花秀的回复了。心情很糟呀!很提不起劲呀!!!他们可是我最喜欢的团体,我真的不想他们解散,千万不要,我会承受不了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ont Cry Junsu....

Idol and Romantic S1 and S2